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2007法國] 可頌評比

自從看了可頌評比這篇文章後

就開始到處買可頌

想研究看看這個可頌根據文章上寫的優缺點來看

是好的可頌嗎

這幾天吃了五家的可頌

分別是PHSeccoKayserMulot還有家附近的麵包店的

:Secco的最香,放遠遠的,甚至到第二天,都還聞得到他的香味。

:PH的表皮最酥。

層次:這幾家榜上有名的基本上都還不錯,麵皮和空氣一層一層的很分明,其中Mulot的空氣洞稍嫌大一點,有時候會出現比較大的洞。

味道:Mulot的可頌裡面好像加的是有鹽的奶油,可以吃到一點點鹹鹹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價錢:其實法國的可頌基本上都不便宜(應該是說,法國沒有便宜的東西,哈!),這幾家裡面,最便宜的是Secco的,0.9歐,其他都一歐以上,PH的甚至要1.4歐,連家附近沒名的麵包店的也超過一歐。


可頌和棍子麵包比起來,可頌算是很奢侈的早餐,所以一開始在咖啡店裡看到大家早餐都吃可頌,我以為法國人早餐都吃可頌,後來才知道,其實在家裡一般人還是吃棍子麵包配果醬、奶油等的居多,是因為我看到的都是在外面吃早餐的,當然難得去外面吃早餐,會點比較高貴的可頌摟!

另外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就像我們會拿油條沾豆漿一樣,法國人會拿可頌沾咖啡來吃,呵呵。

say,可頌都沒有拍照就下肚了,呵呵。不過我照了一張Mulot的杏仁可頌貴到爆可頌!看好喔!這一個要3歐喔!台幣150元耶!!!還是台灣的金牛角實在。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