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07法國] 美食篇--Gerard Mulot


Mulot外觀


Mulot除了麵包點心之外,還賣很多熟食
今天買了他的綜合肉凍&蕃茄凍
照片正中間,櫥窗裡,那個一片一片的是鴨胸
聽說不錯吃
不過很貴
一份要15歐
簡直跟高級餐廳的前菜一樣價錢
這次沒買
離開巴黎前一天本來想來奢侈一下的
結果那天剛好沒賣
唉唉...沒口福啦


綜合肉凍。因為我不敢吃羊肉,法國又很多東西裡面都有羊肉,所以我就在那邊跟店員比手畫腳了老半天,問他裡面是有什麼肉。店員把兩隻食指放在頭上,我以為是羊肉,結果他後來終於想出這個英文了,他說--rabbit。哇~~原來這裡面是有兔肉喔!


蕃茄凍。據說這樣一小片的蕃茄凍,可是用十幾個番茄去濃縮出來的。


蕃茄凍是裝在這個盒子裡的,真高級。法國跟日本果然很像,連一塊小小的、自己吃的食物,都會包裝成這樣。


不過蕃茄凍的味道實在是太濃郁了,我們白口承受不起,最後被我們拿去塗麵包了。


Gérard Mulot

Address: 76, rue de Seine 75006 Paris

http://www.gerard-mulot.com/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