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團購]小麵館

阿舍現在人氣爆增
從下訂單後
要等五個月以上才能拿到麵

上網發現原來最近小麵館很夯
也是方便的麵食
但小麵館的麵要冷藏/冷凍
就沒有辦法像阿舍那樣帶來上班吃
但相對的
因為可以冷藏
所以口味選擇也更多


小麵館的包裝
除了桂香紅油抄手麵是用盒子裝以外
其他都是夾鏈袋裝
雖然夾鏈袋裝感覺沒有這麼精緻
但放冰庫裡很不占空間

我每種口味都買了一些
網路上好像比較多人推薦他的招牌--香辣牛肉乾拌麵、桂香紅油抄手麵、素沙茶丸子麵



我個人的排名是:香菇肉燥麵>麻醬麵>桂香紅油抄手麵>炸醬麵>香辣牛肉乾拌麵>素沙茶丸子麵

&小麵館遠遠打敗阿舍

小麵館不管在麵或是醬料方面
都比阿舍讚
小麵館因為需要冷藏
所以麵的醬料變化比較多自然不在話下
但小麵館的麵條也讓人驚艷
看起來很平凡
但久煮不爛
而且滿Q的

肉燥、麻醬、炸醬麵
一包裡面是兩份
如果自己再加顆蛋或是加點青菜
其實女生每次吃一份就夠了
平均一餐不到20元
真是俗

肉燥超級香
我個人幾乎是從來不吃肉燥麵的
但小麵館的肉燥麵
我吃完自己的
又去搶知勉碗裡的
嘻嘻
所以肉燥榮登我跟知勉的排行榜首

照片裡沒有桂香紅油抄手的相片

我跟這個桂香紅油抄手真的很沒緣
我買了三份
第一次
我麵跟抄手才丟下去
愷愷就把我的玻璃沙拉油罐打破
搞得廚房滿地都是拉沙油跟玻璃碎片
愷愷還一屁股滑倒坐在玻璃碎片堆中
還好他有穿尿布
所以沒被割到
趕快把愷愷抱走
然後撿玻璃、擦油....
一陣手忙腳亂後
抄手跟麵在鍋裡泡太久
都吸滿了水
雖然味道還是很不錯啦

第二次
我順利煮好了裝到碗裡
但才正從廚房要走到餐桌
就那個瞬間
愷愷就突然從椅子上摔下來撞到桌角
安撫完愷愷後
我的麵也已經乾掉啦

第三次
終於順利的吃到沒有意外的抄手麵啦
但前兩次的經驗告訴我
趕快吃
不然隨時會有插曲來攪局
所以我根本就忘了照像這回事啦
所以桂香紅油抄手沒有照片啦

我稍微介紹一下
桂香紅油抄手滿有誠意的
裡面除了麵跟抄手以外
(抄手有大概7.8顆吧
雖然是小小顆的那種)
還有一包抄手醬
&辣油(小麵館的辣油超香
所以喜歡吃辣的人
只要有附辣油的麵應該都會覺得好吃
嘻嘻)
&還有一包花生粉
不到30塊的價錢
這樣很划算、很有誠意了啦

香辣牛肉乾拌麵很多人推薦
是因為他的料很豐富
除了吃得到小小牛肉塊以外
還有紅蘿蔔、白蘿蔔等
味道是不錯
但不受我們青睞的原因是
他的湯汁好像不會被吸到麵裡面
如果是當乾麵來吃
感覺麵吸不到也沾不到醬汁(要嘛就像麻醬麵那樣醬汁做稠一點用沾的也好)
麵就比較沒味道
如果當湯麵來吃
又會嫌湯汁太少&直接喝湯的話太鹹了
所以人氣香辣牛肉乾拌麵反而被我們踢到後面去啦

小麵館現在交貨只要等一個月
(小麵館真的是當天現做現寄的ㄋㄟ
因為我指定老闆禮拜天到貨
但老闆打電話來說他們禮拜六休息
沒有辦法做
本來想跟我改時間
但因為我只有禮拜天會到機場
所以不能改時間
老闆就說那他禮拜五幫我做&寄出去
指定禮拜天到
但保存期限就會少一天
很講究ㄋㄟ
一般我以為大概都前幾天就做好了
時間到了就幫你宅配出去
沒想到老闆還為了這個打電話來)
(有一天看新聞
原來老闆是68年次的

比我還小耶
那天聽電話聲音也覺得這聲音是幼齒的
但講話很誠懇
像老闆不像工讀生
本來還想說大概是老闆的兒子吧
沒想到他真的就是老闆
跟女朋友兩個人自行創業
年輕人
加油喔!)

我們還會回購的!

4 則留言:

JAL Tina姐 提到...

看妳的網誌,生活很精彩喔~
好吃好玩的都有,當妳的孩子很幸運也很幸福呢~~~~
我和我兒子也是天天過招咧http://www.babyhome.com.tw/bb/141423

大煙 提到...

這就是你給我吃的那個對吧對吧??!!!!!!!!

大福 提到...

嘻嘻
不是ㄋㄟ
給你吃的那個還沒寫上來
等我下次去上班再來發表
(最近保母請假
愷愷每天都在家
所以根本沒時間寫部落格
嘻嘻)

匿名 提到...

試吃嚨免錢
誠徵部落客 N 名.歡迎愛美食.愛分享.的部落客達人來信報名參加.我們將提供產品免費試吃.取得產品後必須推文發表試吃心得.
嚐鮮條件 :
*可以在部落格.Facebook.Twitter.Plurk等社群網站發怖相關的資訊
九州豚將立即隨機配送6種口味拉麵各一份2到府
請寄至 a8133966@yahoo.com.tw 並附上以下資料 :
1.部落格連結 2.美食部落客大名 3.聯絡電話 4.寄送地址5.指訂送達時段 ( 中午前 / 12-17時 / 17-20時 )
美食部落客在品嚐我們的料理後,必須發文至部落格( 申請試吃時提供的部落格 ),拍攝照片與詳實客觀撰寫品嚐心得,附上九州豚將的連結,記得回信告知我們唷~
試吃品:日式拉麵
訂購電話:07-8133966
~您的用心分享.我們萬分感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