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十五週] 來下注吧!--謎底揭曉

原來這麼快就可以知道性別了喔
不過其實有聽說過
懷孕三週抽血就可以知道了
只是為了怕如果不是期待中的性別
有些媽媽會去把小孩拿掉
所以醫院不會讓你這麼做

另外也有聽說
雖然我們這一代的人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幾乎都不存在了
甚至很多人喜歡生女生
覺得女生比較可愛、貼心
但是有些人還是多多少少有來自長輩的壓力
所以如果大概四個月左右開始
每次去照寶寶的性別
醫生都跟你說
看不清楚耶
我們下次再來看看...之類的話的話
八成都是女生
有一種說法是
如果是女生的話
醫生有時候會拖到六個月左右
已經沒有辦法中止妊娠的時候
才會跟你說
如果是男生的話
醫生很快就會跟你說
Anyway
一些有的沒的道聽塗說啦

進入主題


這張照片很明顯吧
那個有點G字型白白的地方是北鼻的腳啦
(他現在是倒躺著)
箭頭指的地方
就....
謎底揭曉了吧

北鼻
從今天以後
你有性別了耶
你叫弟弟
呵呵


p.s.雖然沒有特別偏好男生或女生
不過是男生我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
知勉說
男生的話最愛他三年
女生的話
多愛他二十年

呵呵呵呵
我只會失寵三年啦

5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呵呵,
那你知道我要被冷落多久了吧,
拉拉爸還說拉拉要30歲才能交男朋友勒!

Annie 提到...

來去睡覺之前
知道你有部落格,馬上就開心地打開看了說
哈哈哈^_^
我猜對了耶~~~~

從你開始懷孕,我就一直好興奮喔!!
也一直擔心這位好動媽媽的身體狀況
知道你在法國一切都好,也就放心多啦~~~

其實不管是男生女生
我每次看到妳的超音波都很感動說!!
ㄚ~~~ 我要加油啦~~~~
落後大家太多啦!!

Have a nice evening....
Miss u so....much!!

See u soon..... Love, Annie

匿名 提到...

恭喜!! 希望下次回台灣我們兩家的小寶貝能認識認識唷. =D

匿名 提到...

呵...我猜對了我猜對了...有沒有獎品阿...雖然離你們家弟弟出生還要一段時間 可已經我想抱小baby啦~~

Mei 提到...

那...就可以配一對拉....君儀的拉拉給你的兒子當老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