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吸奶器<補充> 美樂PIS v.s. 貝瑞克雙邊電動

應阿霈要求
我直接來個補充好了

關於美樂PIS跟貝瑞克電動雙邊
(記得...如果要買貝瑞克的話
請直接買雙邊的
單邊跟雙邊只差幾百塊
但效果差很多
而且雙邊的也可以當單邊的用
但是單邊的並沒有辦法變成雙邊的喔)
基本上PIS已經算是王道
所以我就拿貝瑞克來跟PIS比

**吸力方面:
貝瑞克的吸力是可以跟PIS比的
甚至或許貝瑞克還大於PIS哩
兩個都是可以調整吸力的
PIS的是譬如說可以從七點鐘位置(min)調整到五點鐘位置(max)
也就是調到5點鐘位置就是最大吸力了
貝瑞克是在吸管的底部那邊有一個環
順時鐘轉就是增強
逆時鐘轉就是減弱
沒也一個起點跟終點
所以我說貝瑞克可能可以調更大說不定
但我是沒有拿我的胸部去試過啦

**聲音方面:
兩個差不多
不過PIS因為外面有付一個提帶
所以裝在提帶裡的話
可能小聲一點
不過基本上因為我用過超吵的美樂單邊mini
所以這兩個都算"很小聲"的

**吸乳頻率:
PIS Advanced 可以自己調整吸乳頻率
他內建前兩分鐘是快而淺的刺激泌乳頻率
之後會自動轉為慢而深的集乳頻率
如果刺激泌乳途中想要轉成集乳階段的話
有一個按鈕
直接按下去就會變成集乳頻率
好像是Advance才有這個功能
因為我當初為了租Advanced
好像要多200元的樣子
這個功能我覺得對於想要衝奶量的人來說滿重要的
如果你是剛生完小孩
或是有一天多吸幾次(譬如說北鼻兩次喝奶中間還會再吸一次)要衝奶量的人
可以先考慮PIS的Advanced
貝瑞克就是很單純的一個頻率
我那時候是生完不久後先去租了PIS
後來剛好我朋友的貝瑞克不用了
那時候大概愷愷也4個月了
所以我就退了PIS改用免費的貝瑞克
嘻嘻

以上是我的經驗跟考量啦

對了
有一點是貝瑞克比PIS好的
貝瑞克的喇叭頭有付花瓣軟墊
PIS好像沒有
我當初用PIS的時候是把AVENT的花瓣拿來用
網路上好像也可以單買得到
我是覺得用軟墊比較舒服
AVENT的廣告上是說軟墊有按摩乳房刺激泌乳的效果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謝謝啦~
真是一盞明燈啊
餵母奶果然是複雜的一門學問

Unknown 提到...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23905701

拍賣PIS一組!意者請自行參閱!

Unknown 提到...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23905701

拍賣PIS一組!意者請自行參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