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懷孕初期症狀

託北鼻的福
北鼻對媽媽很好
一般孕婦在懷孕初期會有的孕吐、噁心、失眠...
我都沒有
唯一就是變得很愛睡覺
有人說我會想睡覺是因為北鼻想睡覺了
他在叫媽媽睡覺
那這樣生出來應該會很好養吧
吃完奶就給他一直睡就好

聽過很多人形容孕吐的感覺
好像很恐怖
還有人說那種噁心的感覺到現在生完都幾年了
還是忘不了
不過可能這也算懷孕過程中很令人難忘的體驗吧

當然
孕吐是因為身體賀爾蒙的變化引起的
另外有一種說法是說
孕吐其實是在提醒你寶寶還在
吃東西、做事情要小心
所以沒有孕吐的媽媽在生活上要更小心
不要忘了你是孕婦
做一些對寶寶有傷害的事

對了
講到賀爾蒙變化
我沒有孕吐
可是我會頭痛啦
而且很準時
每天下午五點一到
頭就開始痛
然後撐到吃完晚餐
頭痛加上吃飽飯的昏昏沉沉
就不行了
長長晚上七點就一覺到天亮
醫生說頭痛是因為賀爾蒙的變化
引起頭部血管的收縮
所以會頭痛
不過頭痛跟孕吐比起來
我應該還是算很幸運的

謝謝北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會頭痛喔..
我長期會偏頭痛..頭痛起來很不舒服耶..
醫生沒說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喔..

大福 提到...

沒有耶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如果真的很痛的話
可以吃一顆普拿疼
不過我想我也沒有痛到那個程度啦
吃要總是不太好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