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2004紐西蘭]

提到紐西蘭
我要把我們紐西蘭的照片網址在連結上來
有看過的、沒看過的都再強迫觀賞一遍
真的很好玩
網頁也做的很精采
p.s.其實雷蒙的網頁就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以照片為主,然後配上一些文字,很適合我這文筆很糟、用相片記錄生活的人。努力了很久,連MAC都買了,最後還是宣告放棄,直接用blog+相簿啦!

雷蒙的隔鄰浩室紐西蘭網頁
進入後
點選最上面那排的"走唱回憶錄"
然後選"貳零零肆年"
-->酒池肉林美女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那我做了四十幾個了
應該算是很了不起吧?!

大福 提到...

對呀
你的網頁一直是我努力達不到的目標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