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要在醫院還是診所生--續

對了
之前忘了提
現在還有很多診所的醫生
在大醫院都還是有門診的
所以也可以產檢的時候到醫生自己的診所去產檢
等到快生或是要生的時候
再到大醫院去
這樣也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產檢的時候可以有診所的舒適隱密
生產的時候也可以享受到大醫院的豐富資源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我是你蜜月團的夥伴--Megan,還記得我嗎??真高興看到你在法國一切都好,妳怎去那麼久阿??知勉有陪著你嗎??若沒有,妳一個大肚婆在那要一切小心歐!!危險的區域真的不要去,也不要太晚回住處歐..
相當時我帶我媽去巴黎自助旅行,我媽看到滿街的黑人嚇到不行(我媽HBO看太多,覺得黑人=壞人)
雖然沒有那麼恐怖啦..你還是要注意安全歐!!

大福 提到...

當然記得啦!呵呵...其實我一開始來也很不習慣,巴黎真的不是一個會讓人感到放鬆、安心的城市,不過現在已經自在多了。歡迎常常來逛逛喔!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