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2007法國] 我住的地方

這次來法國,住在弟弟的宿舍

就在ENS校園旁邊

很喜歡這邊安靜、單純的感覺


雖然地方不大

不過很謝謝宗跟郁茗的招待

讓我有""的感覺


謝謝宗每天幫我鋪床

不時載我們去這裡去那裡的


謝謝郁茗每天準備豐盛的早餐跟晚餐

我嘴巴上說要來這邊當煮飯婆

不過實際上沒做幾頓飯

都是郁茗在做

還趁機跟郁茗學了韭菜盒子、蔥油餅、鍋貼….

在台灣這些東西都路邊很便宜很容易就可以買到

根本不會想自己動手做

只有來這邊才有機會自己動手做

體驗留學生生活

呵呵

1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留學生苦啊
自己一邊留著眼淚一邊吃糯米飯的感覺是要自己哭過才能了解的
之前也沒想過有一天會自己做肉圓啊蔥油餅
所以請打電話給我媽給他暗示一下
叫他可以寄東西過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