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法國交通無限期大罷工的福
說要寫好久的網誌
終於開始著手進行了
雖然難得來法國遇到大罷工
哪裡都不能去
有點可惜
不過這樣對孕婦也好啦
前兩個禮拜每天在外走五六小時也很是很累的

書上說孕婦每天建議步行三十到四十分鐘
如果步行的時間可以平均分給其他天的話
我這個月走的路應該夠我撐到生產了吧
哈哈

又開始扯廢話了

序的重點應該是
歡迎大家多多來參觀指教
不過我的爛文筆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所以之後應該也是會照片多於網誌吧
大家多去相簿逛逛
可能會比較多新東西

相簿有後來申請的picasa
還有之前那些讓我傷心失望的亂碼相簿
我現在正在努力看能不能把我的中文說明救回來
各位高手達人也幫我想想辦法吧

7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恩,
趁還走得動時走起來放吧,
我懷孕初期每天都走一小時,
到了8個月後肚子超重,
就走不動了...
連爬樓梯都會喘說

匿名 提到...

大福,每天運動很讚喔~但是要注意腳水腫,天天抬腳,將才會有一雙美腿啦!!^^注意保暖,祝妳天天開心囉~

匿名 提到...

大福~~我已經開始想妳了啦
快點回來~~

大福 提到...


遵命
22號回去
趕快來約吧
呵呵

匿名 提到...

大福,看著你的文章,發現...你真的是一個媽媽ㄌ...哈哈
沒想到!我們家的大福也要生小孩ㄌ..我一直都再想像那是一個怎樣的畫面?!趕快生出來啦!我好想知道他的鼻子挺不挺呢!!...是誰的??^_^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

大福 提到...

好久不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