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十五週]


這張是照北鼻的正面

其實我是看不太懂啦
不過醫生說
小朋友的鼻子很挺喔

我跟知勉愣了一下
知勉明明就是超塌的蓮霧鼻
我的鼻子也沒有特別挺啊

那...
是像誰勒


p.s.現在每次講到這個
知勉就開始碎碎念....是誰的...是誰的.....
哈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是誰的..
哈哈哈...知勉的蓮霧鼻...
我只記得知勉也有長長的睫毛..
但如果baby有長睫毛也不能代表是知勉的..
因為大福妺的睫毛更長..

匿名 提到...

醫生會檢查鼻樑
是因為唐氏症的寶寶是塌鼻子
所以鼻樑骨有發育是好事
我也納悶過醫生為什麼需要諂媚
講 "寶寶鼻子很挺唷" 這種話做啥
原來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恭喜妳啦!!
(結婚, 懷孕, Blog開張一併恭喜~)

貞子~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當時看到超音波照片看半天也猜不出來,完完全全用"感覺"來猜...
沒想到猜中了呢!!
他一定是個很幸福的底迪...
因為這麼多的叔叔阿姨都關心他.
我想幫他做小衣服啦!
不然做個開檔褲也蠻可愛的,呵呵!

匿名 提到...

對了,
會不會是醫生看了勉哥的鼻子後,有感而發的說,(相較之下)小朋友的鼻子很挺...
那我放心了,小朋友一定很帥!!

大福 提到...

原來是這樣喔!
所以原則上是每個小孩鼻子都很挺就對了
哈哈!

大福 提到...

謝謝勤禎阿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