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2007法國] 照片篇

我對文化、古蹟...
興趣一向不是很深
之前還擔心法國會不會太有文化氣息了
以至於我待不下去
不到一個月就提早回台灣了

呵呵
還好後來讓我發現了法國點心吃透透這件事
每天在大街小巷裡尋找美食、老店就成了我主要的工作
法國的名勝古蹟大部分就都被以到此一遊帶過啦

照片整理好
放到相簿上了-->巴黎
歡迎來參觀參觀
跟著我走馬看花巴黎一便

由於手邊的旅遊書剛好都是英文跟日文的
所以有些地方實在不知道中文是怎麼翻的
所以就寫英文或是空白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