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又是一個等待超久的合購名物
不過這次沒讓我失望
呵呵

也是大概12月初打電話去訂購
這次更久
要等2個月左右才能出貨
因為是純手工製造的饅頭
為了保護方爸爸的手
每天只能限量作200顆
所以訂單就這樣照排下去啦

無意間連到方王媽媽饅頭的網頁上
看到那鋪滿各類堅果的麵糰

又聽人家說大概都要等一兩個月才能出貨
二話不說
趕快先拿起電話來訂了再說

最低訂購量是30顆
所以這次我也沒去找什麼網路上的合購
直接我5顆、我媽5顆、我阿姨5顆
這樣就包下15顆啦
剩下再問問身邊有沒有人要
應該不是問題
所以我就先直接訂啦

沒想到大家對這種養生的東西反應這麼熱烈
剩下的15顆一下就被大家訂光光了
本來是以5顆為一單位
最後只好拆開來
有人拿2顆、有人拿3顆...
真是抱歉啦
大家吃如果覺得好吃的話
我們下次再訂吧
早點跟我說
就不會發生這次要兩三個人分一包的情況啦


1月30號,包裹到


30顆剛好放一箱
5顆一小袋
每一小袋裡面都有附名片&後面有建議加熱的方法
每顆是35元
加上運費攤一攤的話
每顆就變成40元了
真是不便宜的饅頭
還好他沒讓我失望


這一顆饅頭雖然不算大
但據說有4兩重
雖然其實沒什麼概念4兩到底有多重
但從樓下警衛室把這一箱饅頭搬上來時
確實是有點費力


早上把他蒸來吃
對半切開來
裡面滿滿的都是各種堅果
松子、南瓜子、核桃、葡萄乾、杏仁....
真的是每一口都吃得到堅果
質地也很扎實
其實吃半顆就飽了
但實在是太好吃了
忍不住就把另外半顆也吃完了
(唉呀
又吃太多澱粉了
下次體檢可能又要被醫生念了)

另外中間還有一塊照片上看起來有點牽絲的東西
據說是進口的煙燻乳酪
一小塊成本就要5、6元
滿特別的
很少看到會把乳酪放到饅頭裡的
不過那乳酪真的很香
一邊吃饅頭就可以一邊聞到煙燻的味道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們家廚房曬的臘肉的味道哩
後來才發現是這乳酪在香

饅頭有一點甜甜的
起初我還想說這麼神奇喔
堅果爆多就算了
揉麵還可以揉到吃一吃會越嚼越有甜味喔
後來去看網頁上的說明
原來裡面有或一點黑糖啦
哈哈

Anyway
總結就是還滿好吃的
所以迫不及待就上來寫blog
聽說最近還有另外一家也有做相同的饅頭的
但因為還沒有這麼紅
所以不用等這麼久
而且30顆以上就可以免運費
雖然一顆還是要35元
但至少每顆少攤5元運費也是錢啦
過年後來訂吧
這次有想要跟的請儘早跟我說喔

4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煙燻乳酪啊
要不要啊 拿給你幾塊!!
applewood的也很香喔
http://www.edirectory.co.uk/pf/880/default/mt/me/rid/3380/ob/on/rs/1
我雖然不吃
但是煙薰的起司 是我唯一鼻子可以接受的
要就要快說喔
我明天就要回家啦!
星期五早上要作採買
下午就上飛機

大福 提到...


不用麻煩了啦
我對cheese沒有特別偏好
放在食物裡面的我會吃
但是不會自己去找一塊起士單獨吃
呵呵
所以就不用啦
謝啦

大煙 提到...

回來啦
提前一天回台北
明天可以來休息一下
這幾天玩小孩玩到我筋疲力盡
還發生超多驚險恐怖的事情
等看到你再和你說吧
金月娘已經定了喔
希望15號當天可以拿的道
真是期待啊呵呵

大福 提到...

14號是要怎麼約啊
做肥皂的新店的教室的地址在哪你知道嗎
還是我寫信去問娜娜媽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