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婚禮上的影片

這幾天又整理了一些影片

把婚禮上的兩段影片放到youtube上了

成長MV

Something about Them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害人家好感動很想哭
離開台灣除了很想念家人
就是很可惜沒辦法和朋友抱持連絡
沒辦法參與你們的歡樂的(糜爛)大學生活
我從來沒和知勉說過話或是見過面
不過看了你們的影片看了你們的交往的開始
喉嚨裡酸酸的 眼睛也酸酸的
在公司里看可不能就這樣讓眼淚暴出來啊
不然大家都知道我在打忙了
為你們這麼幸福很開心
謝謝把這影片放上來
不過我打wii可不會手下留情的喔!!

大福 提到...

我明明之前給過你一片DVD啊
這些裡面都有啊

丟到哪去啦

大煙 提到...

(心虛.........)


這個...
DVD喔.....

還在啦 只是搬家搬了好多次不曉得放去哪了
之前有看你很多照片啊
不知道怎麼就沒看到影片勒...
還是我看過不過忘記了...
不過
現在又看到一次啦
還是好感人好好看
這才是最重要的 (一臉心虛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