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POP

大家都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最近除了還是一樣忙雜事以外
最主要就是密集的上POP

大學的時候就在簡仁吉老師那邊學POP
一直都滿有興趣的
除了正體字、活體字、變體字、環境布置...之外
老師後來又陸續研發了一些其他的課程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
(總不能丟個假單給公司說
我下個月每個禮拜的一、三、五都要請年休
阿這樣班是要怎麼排啊)
都沒有辦法再去學

這次終於讓我盼到產休這個長假啦
可以把之前很多想學的東西、想做的事情都在這一年內趕快實現一下
其實學POP也沒有為了什麼
單純就是好玩
做做美工
打發一下時間

班上有很多是小學或是幼稚園老師
是因為工作需要所以來學的
相較之下我就學得輕鬆多了

這次上的這一系列課程叫做創意大師系列
主要就是利用簡單的幾何圖形、配色、切割、馬賽克等技巧
來做一些標語、卡片、背景...


這全部都是一刀一刀割出來的,包括內部的裝飾線條


用簡單的幾何圖形,拼貼出各種不同的動物


用類似色做出馬賽克大理石、磚塊...的感覺

因為我只要上平日的白天的課
這種時間有空的大概就是老媽媽跟待產媽媽吧
待產媽媽很多都有懷孕不能拿剪刀的禁忌
以致於這門課一直湊不到開課人數
我從9月就去報名
等到12月才開課說
最近為了要趕在過年前把課上完
所以密集的趕課中
呵呵


知勉說很好笑耶
很像小朋友
回家還要做作業
哈哈


呵呵
這件外套可是我北一游泳隊的外套勒
算一算
應該有15年以上的歷史了
真是古早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成品顏色豐富,又可愛
是嬰兒房最佳的現成佈置了!

我的糖尿篩檢低空飛過了...

大福 提到...

呵呵
謝謝誇獎
不過我們得先有個嬰兒房才行

原來法國也是有在測血糖的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