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在家做美而美早餐

自從醫生說我要少吃澱粉後
我就開始想那有什麼是我可以吃的呢
基本上我很愛吃肉
所以不吃澱粉對我來說也還好

不過早餐就煩惱啦
想來想去
不管中式還是西式的早餐
包子、饅頭、蘿蔔糕、稀飯、三明治、麥片...
幾乎都是澱粉啊

朋友的營養師說
澱粉可以吃啦
只是譬如說土司的話
就只能吃一片
吃兩片血糖就會太高

但是吃一片不會飽啊
所以裡面就要夾東西
夾蕃茄.起士片.生菜...

記得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美而美早餐的材料
漢堡肉、燻雞絲、起士豬排、泰式檸檬雞柳...
就去買了一些
呵呵
這樣早上起來只要把這些主食煎熟
再煎一個蛋
然後切一些蕃茄、小黃瓜、洋蔥...
就很豐盛了
而且每天可以夾不同的東西吃
口味變化很多
都不會膩


這個是燒餅夾泰式檸檬雞柳
泰式檸檬雞柳超好吃
酸酸辣辣的
讚!
推!


這是夾最普通的漢堡肉
麵包是上次去小碧潭的抱飲抱食外帶回來的核桃麵包

這些照片都是照知勉的啦
我的都只有一片燒餅or麵包啦
我沒有偷吃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剛看照片的時候
還想個老半天
這個早餐的澱粉量有減一半嗎?

原來這是知勉的早餐阿 呵呵

ps. 慶平果然很厲害 做什麼 照起來都超漂亮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