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二十八週] 看到北鼻動

開始可以感覺到胎動後
我們就常常跟北鼻完遊戲
或是知勉有時候貼在肚子上聽北鼻的心跳的時候
(這是唯一他可以,我不能的事)
北鼻就會一直踢他的臉

今天北鼻又在碰碰碰地拳打腳踢
我把衣服掀起來
呵呵
可以用"看"到的耶
看到肚子像波浪一樣
從左邊波浪到右邊
(他是在大翻滾嗎)
呵呵
好奇妙、好好玩喔

期待哪一天可以看到他的拳頭印在肚皮上
到時候再把這歷史的一刻照下來跟大家分享
呵呵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好玩
我當初懷孕也很期待看到小手小腳
可是一次也沒有看到耶!!

看來只好等你有空來我家玩
讓我順便看看好啦

希望你的寶寶
不會想我的那麼番

大煙 提到...

可以打地鼠....

呵呵

Chun-Yi 提到...

哈哈,看來妳的北鼻以後會跟拉拉一樣很會踢喔,拉拉以前也常常做大翻滾喔!!

大福 提到...

沒錯
我們跟他玩的遊戲就叫做戳肚皮打地鼠遊戲
(自己取的)
哈哈

大福 提到...

To小佳
呵呵
歡迎歡迎啊
嗯..要趁我還可以自由自在趴趴走的時候找一天去你家看看北鼻跟你
呵呵

大福 提到...

To君儀
我慢慢可以體會你說的
被他踢到都差點會尿失禁的感覺了
他力氣真的很大
常常一早起來就在那邊碰碰碰碰的
不知道在忙什麼
(忙翻滾嗎?)
哈哈

大煙 提到...

現在每天想的就是回家啦
結果!!!!
昨天晚上就夢到深坑臭豆腐了
你也在 之勉也在 還有你肚子
還有弟弟!!!
很奇怪喔怎麼會有肚子還有弟弟勒
那是因為你肚子是透明的!!!
就夢見我當然是在吃東西啦
啊你們兩個就戳啊戳的和弟弟玩
.........

雖然我看過之勉的照片但是夢裡面的那個人
長的和布萊德彼特像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