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良美餐包

最近很流行團購
除了常常聽朋友說辦公室一天到晚在團購之外
我有時候要買些小東西
一個東西譬如說50元
可是運費卻要80元
只買一個根本不划算
所以偶爾也會去PTT找一下合購的團

自從產休後
我的合購就更上一層樓啦
除了用的之外
最開心的就是
可以跟到很多美食的團
因為很多食物都是要冷藏或是冷凍的
所以食物類的合購通常取貨時間比較死
主購說哪一天幾點就是只有那個時間
(這也是合理的啦
一方面確保食物新鮮
一方面人家主購家也沒這麼大冰箱幫你冷藏一堆有的沒的)
以前上班要排班
主購說的那個時間我不一定會在台灣
所以這種吃的團常常都跟不到
只能一天到晚爬文流口水
現在就
嘿嘿
可以到處跟團啦
而且反正我是台灣大車隊
全台北縣市走透透
所以幾乎不管開在哪裡的團我都可以跟
呵呵

懷孕以來
合購過優格、水餃、蔥油餅、蛋糕、銅鑼燒、湯包...
不過這次的餐包是讓我等最久的

12/9下訂
結果主購告知說要排到1/15才輪到我們出貨
很多人說
阿餐包不就餐包
有什麼好訂的
阿可是我也是這樣想啊
餐包不就餐包
為什麼這個餐包可以引起網路上的這麼大的迴響
(可以參考以下部落格
我覺得他們都寫得比我色香味俱全
http://tw.myblog.yahoo.com/something-929/article?mid=7987
http://blog.xuite.net/gwish/gfood/15123573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19396
既然有人在徵合購
就買來嚐嚐看啊

anyway
就等吧

等待了38天
終於到了領餐包的時間了

我買了奶油(下左)、奶酥(下右)&大蒜(上)口味的


奶油烤前


烤後


奶酥--烤前、烤後


大蒜--烤前、烤後

整體來說
知勉覺得還不錯啦
我則是覺得還好--就餐包ㄇㄟ
或許是等太久、期望太高了吧

奶油是真的像許多網友說的很多、會爆漿
不過後來我發現為什麼我不是這麼喜歡他了
因為他的奶油是甜的
我還是喜歡麵包裡夾鹹鹹的奶油

奶酥我喜歡吃沒烤過的
沒烤過的奶酥比烤過後香
呵呵

大蒜還不錯啦
烤過後酥酥香香的

雖然這次合購soso
沒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對三郎餐包有憧憬
抱著革命試吃的精神
下次有機會再來訂訂看好了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團購現在這麼發達啊
難怪你上次和我說吃東西不需要出門買了
高雄台中不用自己親自跑

我雖然不吃奶油但是我在家會做大蒜麵包給Adam吃
我用橄欖奶油加上切的碎碎的大蒜以及大蒜泥
有點大蒜一小粒一小粒口感
攪拌一下 再拿個桿子麵包
切斜面不過不切斷
塗上去烤一下就好了
有濃濃橄欖香味 我通常會吃個一兩片啦
台灣有橄欖奶油嗎?
看你那餐包也看起來很可口說
感覺就是香香軟軟的很幸福的味道
我晚上喜歡作麵包 (用麵包機)
攪拌發酵和烤的時間加起來就是早上會完成
一大早和剛烤好的麵包香一起起床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喔

大福 提到...


幸福的亞當
聽起來就很讚
剛出爐的麵包怎麼樣都好吃
我的同學們真賢慧哩

大煙 提到...

汗顏......
我知道我說
“我晚上喜歡作麵包“
恩 其實我指的是 “我晚上喜歡adam做麵包“......
真的很簡單啊就東西丟丟進去按幾個鍵就好了
不單單早上就可以在麵包香中慢慢醒來 啊啊啊啊啊
(好幸福 XD)
還可以吃到很健康的各式各樣的麵包耶
五穀啊全麥啊核果啊葡萄啊巧克力啊藍梅啊一堆
還可以做比薩 可頌 蛋糕 還可以發麵做義大利小水餃
現在我家沒有烤箱就只好靠這個麵包機做蛋糕了
出來形狀不怎麼樣
就土司麵包形狀阿捏
可是還很不錯吃說
我愛死我麵包機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