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雪坊手工優格

本來要繼續訂莎拉奶奶
但剛好不小心在網路上逛到雪坊
也有很多人推薦
而且我發現他的工廠在台北
老闆也有提供面交服務
(這點很重要
優格都要用冷藏宅配
一般冷藏宅配要200多塊
有時候剛好配合店家的優惠活動
一箱140
但優格一箱也不過幾百塊
相對的就把每盒優格的單價拉高了)
所以想換一家吃吃看

雪坊的店在永和
所以就麻煩莉莉安去搬貨
我負責訂美而美早餐材料
到時候再一起來分一分
(真是一群閒閒又愛吃的孕婦啊
但話說回來
一群人一起產休真好
呵呵)


雪坊的外盒包裝
一盒也是可以裝12個優格、12個果醬


雪坊和莎拉奶奶都強調沒有放明膠、凝固劑
但雪坊的優格比較固體狀
大概像日本的優格的那種質地吧
莎拉奶奶的比較像以前自己手工作的優格的質地
介於優格和優酪乳之間


手工果醬方面
兩個放在一起比的話
很明顯的
莎拉奶奶的果醬大很多
通常莎拉奶奶的一杯果醬
我可以配兩份優格
雪坊的則是一杯果醬配一杯優格剛剛好

口味方面
我個人覺得優格的話
雖然莎拉奶奶的已經算手工優格裡面很不酸的了
但雪坊的比莎拉奶奶的更不酸
直接吃
甚至連水果或是蘆薈等都不加也OK

果醬的話則是莎拉奶奶的果醬比雪坊的果醬好吃
莎拉奶奶我最喜歡黑糖口味的果醬
雪坊我要推薦他的桑椹果醬
裡面有很多很大的桑椹
配優格吃很讚

價錢來說
兩個都是優格加果醬一份是45元
但雪坊的優格可以單買
如果買原味優格不要果醬的話
一份就是36元

結論:
如果下次再買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雪坊的
一來可以單獨買原味的就好
二來在台北可以面交省運費


雪坊手工優格
服務專線:0986-023-999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 love u.yihu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