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三十八週] 曾慶平是名人嗎

隨著預產期一天一天的接近
覺得朋友們好像比我還緊張

只要我一兩天沒有出現在MSN上
或是電話沒有接
就會有人開始留言啦、傳簡訊啦
問我是不是生了
現在在哪裡.....

上禮拜小佳連續三天打電話給我
我剛好都沒接到
也忘了回電話
等我想到回電話的時候
小佳跟我說:
你知道媽
你都沒接電話
我以為你會不會生了啊
考慮了老半天
還是很白癡的打了電話到醫院問
"請問這兩天有沒有一個叫曾慶平的來生小孩啊"
答案當然是沒有

但巧的是
小佳打電話的前一天
我跟知勉才剛去產檢
和平常一樣
我先上樓去掛號
知勉去停車
知勉停好車上來的時候
剛好沒有看到我
因為上一次的產檢就是莫名其妙的很快
我才剛上去知勉都還沒來
就輪到我進去照超音波了
所以知勉沒看到我就以為我不會又進去了吧
所以他就匆匆忙忙的跑到超音波室去問醫生說
請問曾慶平在裡面嗎
據說醫生是楞了一下
然後很鎮定的跟他說
嗯...應該是在廁所吧...你要不要去廁所看看


所以當我把這兩件事串連起來後
我就在想
那個醫生跟護士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怎麼這兩天大家都在找曾慶平啊
曾慶平是誰啊
是名人嗎
唉呀
那我有沒有虧待她了啊
到時候被狗仔寫出來

哈哈
沒啦
以上那段純屬我們自己在開玩笑啦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很感動有這麼多人關心我跟弟弟
我一定會好好的生產的
生產完一定會跟大家報佳音的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也算是有名了啦
幾乎每個洲都有認識你的人
這很厲害了耶!!
大家都很關心你和弟弟
請問名字出來了沒啊

小惡魔 提到...

慶平,我是黃佩樺,妮國小跟國中的同學還記得我嗎^^?看到請跟我聯絡,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妮,我的電話0981974424

小惡魔 提到...

看見妮結婚生BB,我替妮開心,為什麼當初會失聯,我一直想找妮,因為妮是我國小跟國中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很想妮,現在就只等妮跟我聯絡嚕~我的MSN是frances448@hotmail.com

大福 提到...

當然記得啊
你是google曾慶平找到這篇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
好感動喔
我也不時有想到你說
網路真神奇
能聽到你的消息我很高興
我加你MSN囉
再聊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