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三十八週] 閒聊

講到產檢我就想到
今天看新聞看到八卦說季芹好像又懷孕了
我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這家診所產檢呢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演藝圈就一直有消息說季芹躲在家裡懷孕生小孩
由於季芹很低調
每家八卦雜誌都想盡辦法想要拍季芹產檢、變腫...的照片
好不容易等到季芹要到醫院待產那天
據說某八卦雜誌為了要拍到季芹的話面
找了個孕婦假裝要安胎
到診所裡面去拍季芹
雜誌拍到了季芹住的病房
我在雜誌上看到幾張看起來很溫馨、漂亮的病房
&下面的說明寫著
"這病房每間要價三千,王仁甫大手筆包下兩間...."

雖然雜誌上寫的是每間"要價"三千
但我看的的反應卻是
"哇~~這個房間只要三千喔?!是哪一家診所的?"
相信住過院的人應該都知道
就拿台大醫院來說
單人房的差價是3600元
但病房看起來爛的要死
尤其是那個廁所
應該沒事根本不會想要在那邊洗澡
新館就算了
台大醫院是不管新館還是舊館
只要是單人房一天就是3600元
舊館更不用說了
有人住過舊館的嗎
那個門市以前那種木頭框的門
中間還是用紗窗封起來的
然後紗窗還有破洞
晚上還要起來打蚊子的

所以我才一看到照片就驚豔
單人房:液晶電視、粉紅色的床單、乾濕分離衛浴、免治馬桶....
一天"只要"3000喔!
快!
上網來查查
這是哪間診所
以後我也要去那邊生啦

呵呵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會選這間診所
是有人介紹嗎
還是醫生很有名

其實都不是啦
最開始的原因單純是看到季芹的八卦
上網一查
發現診所離我們家還滿近的耶
所以就把診所的網頁先bookmark起來
等真的懷孕後去那邊產檢了幾次
發現真的不錯
而且原來這醫生很有名喔

以前都不知道
所以後來就決定在這邊生了啦

故事的由來就是這樣
呵呵

p.s.對了
季芹如果是真的懷孕了的話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去同一家醫院喔
嘿嘿
不知道我生產前有沒有機會在那邊碰到季芹呢
嘻嘻

6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你動作真快.....
感謝捧場

那家診所叫什麼去了
我也來去打電話
哈哈哈

大福 提到...

那你要跟他說這是越洋電話....
護士可能會想說:挖勒~~還國外來的狗仔勒....

大煙 提到...

對啊對啊還國外的哩
這下子你出名了啦!!
把你當少奶奶伺候
湯湯水水少不了你的
我請我家亞桑打好了
叫他說幾句中文更逼真!!!

fay 提到...

不好意思 無意間逛到你家
看到你生產的醫院 真的很NICE
我跟你一樣超級怕痛
看了你的影片 覺得感覺不錯
希望你能提供。。謝謝

大福 提到...

我是在林正宗診所生的
記得要打無痛 XD
我跟我老公都深深覺得這是整個生產過程中花得最值得的一筆錢..呵呵
(比上什麼瑜珈、拉梅茲...都來得有效)
打一針,睡到自然生啦!

嘉慧 提到...

tks ....
你的建議 我一定會接受ㄉ
因為我也是個超怕痛的媽媽 ㄏ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