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桃園佳樂蛋糕

本來沒有打算寫這篇的
後來發現那天隨手照的兩張照片
照得還算清楚
那就把他放上來吧


一開始老闆問要幾歲的蠟燭
我說29歲
老闆說好像沒有人在過29歲耶
問我要不要拿30歲的
所以後來我乾脆拿了個問號好了


蛋糕真的就像大家說的
裡面草莓很多
鮮奶油不會膩
不錯不錯

我想大部分人可能都是打電話團購的
那我來說一下店裡的樣子好了
除了招牌是紅色的以外
店面非常的不顯眼
店裡幾乎可以算是什麼都沒有
除了一個櫃台跟一個很大的冰櫃以外
但客人從來沒有停過
每個人來就是領蛋糕、買波士頓派
然後結帳
草莓蛋糕要先訂
波士頓派不用
現場去隨時都有

除了草莓蛋糕
我另外買了單片的波士頓派
還有一個花生麻糬
我是聽到我前面的那位先生問老闆:麻糬還有嗎
聽起來好像麻糬也是個很熱門的東西
所以就也隨手抓了一個

波士頓派跟草莓蛋糕一樣
鮮奶油好好吃、一點都不會膩
花生麻糬也不錯
花生餡裡還吃得到花生粒

我是覺得家住附近
或是剛好經過桃園有需要蛋糕的時候可以考慮佳樂
如果是團購要加運費的話就不用了
畢竟一個6吋的蛋糕420元
如果再加上運費的話
不便宜ㄋㄟ


佳樂蛋糕
ADD:桃園市民生路124號(就在桃園中信的對面)
TEL:03-333-5339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票選好吃甜食!免費抽桃園在地美食!

百餘家桃園超好吃甜品好店邀您來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食在好味到累積了百餘間店家參與活動
現在就等著各位美食達人前來投票,選出入圍店家!
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獎獲得桃園金蘭醬油禮盒、郭元益糕餅禮盒與桃園縣日光大稻禮好禮!
真的是有吃有玩又看頭!不要錯過快到:www.greatfood.tw參與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人氣投票期限10/08(五) - 10/22(五)
投票連結:www.greatfood.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