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麻吉起士


我覺得我好像有這方面的天線
只要今天剛好要到哪裡去吃飯
前幾天就會剛好看到某某網路夯物就在我要去的地方附近
所以我每次都會提早到約吃飯的地方
直接先殺去買買名產
呵呵

今天來到小巨蛋這邊
我發現這邊還真不少好物
鄭姑媽養生土司、今川紅豆餅
還有一家里仁
我喜歡里仁的黑豆漿
呵呵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重點是"麻吉起士"
這家店好像沒有店面
在小巨蛋附近的這個地址其實應該算是一個工廠吧
就藏身在一棟公寓的2樓
我在樓下晃了老半天
看不到招牌
公寓的門也沒有打開
後來是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幫我開門才進去的

麻吉起士顧名思義就是起士外面包著麻吉皮

就像這樣
這是原味起士


我買了兩種口味
除了原味以外
就是大家最推薦的OREA口味

想說既然直接到工廠買
沒有運費的問題
就不用一次買太多
先吃吃看好吃再買摟

每一條老闆都已經切好成4份
每一份剛好就是一口吃的大小



說明書上有特別叮嚀
要放冰庫
拿出來稍微退冰3~5分鐘後
趁還是像冰淇淋一樣口感的時候吃最好

我非常乖
為了怕吃到不好吃的
回家先乖乖的放冰庫冰一陣子之後再拿出來吃

真的很好吃ㄋㄟ
起士口味的有點鹹鹹的
配上下面的餅乾
很像在吃起士蛋糕
外面包了一層麻吉皮
可以中和一下起士濃郁的口感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

OREA的就不用說啦
更讚
我雖然不吃巧克力
但OREA製品我倒是一直都很愛
OREA口味的吃起來就像在吃不會太甜的冰炫風
呵呵
好吃

下次經過再買
啦啦啦


這是他的盒子
滿簡單高雅的
一盒裡面裝滿的話可以裝6條
原味的一條是30元
OREA一條40元
在這物價高漲的年代
還算滿合理的價位


麻吉起士
ADD:台北市健康路3巷2號2F
TEL:(02)2547-3512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