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薰香記北平烤鴨

看了非凡的介紹
趁這次回桃園
跑去龍潭買了薰香記的烤鴨
(原來龍潭離大溪還滿近的ㄋㄟ
以後可以常來
呵呵)

買了一份烤鴨
(包含片皮鴨、麵皮、蔥等&一份炒鴨肉)

片皮鴨


片皮鴨&他的蔥、醬等配件


炒鴨肉
我個人對炒鴨肉本來就沒有特別喜好
所以無法評論
不過我注意到他炒每一份鴨肉的時候都有換一個新鍋子
或是有把鍋子洗過
衛生方便我覺得還不錯


可能嘴已經被餐廳的烤鴨養叼了
路邊的烤鴨畢竟還是比不過餐廳的烤鴨
餐廳的皮超酥超香的
還帶點油

想到就超想吃的
啦啦啦
我下禮拜又要去吃龍都啦
龍都
我來啦~~


離題了
薰香記的烤鴨其實算還不錯的啦

應該是說
基本上路邊的烤鴨我吃不太出來有什麼不同啦
除非他特別難吃

但我要說的是
他的滷味很好吃
每種都帶點燻香的味道
尤其是百頁豆腐
超入味、超香的
讚!!!

如果假日有到龍潭或大溪一帶來踏青的話
可以順便買點在車上吃
呵呵


還有
他宅配只要600元就可以免費宅配
所以其實很簡單
買隻鴨配上一些滷味
或是2.3個人合買一些滷味就超過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薰香記
ADD: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314號
TEL:03-4994618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