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康樂意菜包

我要再次強調
雖然我的好吃帶很寬
但最近這兩天吃到的這兩種包子饅頭
真的很好吃
迫不及待就要上來寫食記

久仰康樂意大名
但每次都無緣吃到
康樂意離我上瑜珈課的地方不遠
所以我每次都計畫瑜珈下課後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可是瑜珈課每次都上超過時間
然後康樂意也每次都非常準時的不到下午1點鐵門就已經拉上了
所以更是挑起我想要吃到他的慾望

終於
這天利用週末的早上來這邊
點了一個菜包、一個肉包、一碗餛飩湯&一份乾麵
肉包不錯
裡面有汁
餛飩湯soso
但裡面包的肉還算香
好像有加麻油吧
乾麵好吃!
菜包
超好吃~~~


這一看就是我喜歡的老麵皮


皮很薄
(跟最近麵粉貴有關嗎
那我們消費者是因禍得福摟)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綠綠的菜色了


裡面包的是青江菜
就..就..就...就是好吃啦


這張也可以看到老麵的層次
呵呵

為了以後不要退奶
現在開始都不能吃我以前最愛的韮菜包、韮菜盒子...了
這青江菜包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好吃好吃好吃!!!
等不及要再去買了
呵呵



康樂意小吃店
ADD:台北市汀洲路二段46號 


<延伸閱讀>


5 則留言:

大福 提到...

君儀
這個好像離你們家很近耶
你回來可以去買來嚐嚐
呵呵

Chun-Yi 提到...

真的ㄟ....那還用說嗎,這次回去就是要狂吃的啦,哈哈哈~~~

Chun-Y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un-Yi 提到...

真的ㄟ....那還用說嗎,這次回去就是要狂吃的啦,哈哈哈~~~

Chun-Yi 提到...

真的ㄟ....那還用說嗎,這次回去就是要狂吃的啦,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