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舞動的肚皮

弟弟不知道是很精明還是很害羞
我很久以前就想錄一段他在肚皮面動啊動的影片了
可是只要每次我一把衣服掀開
他就不動了
我後來就想
他是不是可以感覺得到冷熱
所以後來還把衣服掀開後
旁邊放個暖爐
過一陣子肚子暖了再去準備相機
好不容易終於錄到幾段比較清楚的了
順便把影片放上來試驗看看
看看blogger能不能放影片
以便為以後的弟弟成長日記作準備啊
呵呵

p.s.除了那個起伏真的很大的上下動是我的呼吸之外
(我憋氣憋到實在忍不住啦
偶爾還是要換氣一下)
其他都是他在盧啦
他現在已經可以動到直接隔著衣服就可以很明顯看到他在動了
有時候他一動
我整個身體都會跟著震一下哩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看到了
真是驚奇啊
真的在動耶
啊啊啊!!!!!!

Chun-Yi 提到...

恩恩,我到現在還是很懷念拉拉在我肚子裡游泳的感覺,那種感覺只有媽媽自己知道,別人都沒辦法體會的,對吧慶平!看來你家底迪出生後可以跟拉拉比好動喔,我爸每次看拉拉的影片都問我她是不是有過動症....

大福 提到...

嘻嘻
是啊
現在有時候想到他快要出來了
就會有一種失落感
感覺他就要離開我的身體了
有個小人住在自己的身體裡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以前我也想過不要生小孩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一輩子就好
不過懷孕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如果可以的話
女人們
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啊


我也覺得弟弟應該跟拉拉有得拼
他到現在
醫生已經說他在肚子的空間很小了
但他還是可以每天碰碰碰碰
要不然就是盧來盧去的
不知道在這麼小的空間內
他是怎麼辦到的

我覺得生出來後好動很好啊
嘻嘻
我每次都有給他看拉拉姊姊的影片
跟他說他也要跟拉拉姊姊一樣可愛
不怕生
這樣才會討叔叔阿姨歡喜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