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三郎餐包

我身邊果然都是一群酒肉朋友
家裡的良美餐包還沒吃完
就有人問我要不要一起訂三郎餐包
算算到貨日期
差不多良美也該吃完了
呵呵
就跟啦


三郎跟良美比起來算是大包裝的
一包裡面有25顆
而且只有賣奶油口味
沒有其他什麼奶酥、巧克力...口味的


烤前


烤後


撥開來裡面

結論:
我比較喜歡三郎的
那天在家烤了一顆來吃
吃完後忍不住又烤了一顆來吃
呵呵
之前吃良美的好像不會有這種衝動
總之
我覺得三郎的裡面可以叫做butter
有點鹹鹹甜甜的
良美的裡面比較像是cream
是甜的

其實良美也不差啦
就看個人口味摟
知勉就比較喜歡良美的
因為良美是甜的
哈哈

所以以後要合購三郎的可以找我
要買良美的找知勉
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