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小朋友

最近因為寒假
POP的班上來了很多小朋友
我有時候會觀察一下這些小朋友的行為
還滿有趣的

我發現有些小朋友就是很乖很聰明的那一型
老師說要怎麼做
他就怎麼做
也不太會出錯

還有一種是
譬如老師說要把紙摺4摺
一次剪4個臉
可是他偏偏就會只摺2摺
只剪了2張臉
不過當他把臉拼上去的時候
發現怎麼少兩張臉
就會自己再拿出紙來
另外剪兩張
結論就是
反正他還是會達成目的
只是可能會多花一點時間&多浪費一張紙

還有一種勒
是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
反正從頭到尾就都一雙大眼睛瞪著老師
等著老師來幫他弄的

其實覺得沒什麼
只是以前好像不會這樣去觀察小朋友
現在這樣看看也覺得滿有趣的
一邊看一邊想說不知道弟弟以後會是哪一種小朋友
呵呵

覺得家裡面多了一個小生命很開心
感覺生活又更豐富了

1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至少你看到的小朋有沒有我看到的恐怖
不是拿著湯匙到處丟食物
就是打爸爸媽媽
再不然就是哭得天昏地暗萬星黯淡
等到大一點就是摔門冷戰整天聽搖頭音樂
我小時候還是個北鼻的時候也是像惡夢
據說還有人因為我的哭聲而搬家
大一點超級叛逆
我老爸老媽要等到我二十多歲懂事一點才開始有好日子過
真的以此心比彼心
我的孩子一定也是會是個惡夢
我想我一定不是唯一的一個 每個到年紀的人都會擔心吧
擔心自己的孩子以後會變成如何
擔心自己做不好一個好父母
所以不管孩子生了出來會是怎樣
只要他們健康快樂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