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起酥蛋糕PK--加福vs百合

很巧的在兩天內經過這兩家店的附近
所以家裡現在就有這兩家店的起酥蛋糕
難得同時有兩種蛋糕在家
一定要來PK一下的啊


加福的盒子非常的古早;百合的也不花俏
兩家都寫著起酥蛋糕專賣店


加福的一盒裡面切成10片
200元
蛋糕高到盒蓋都沒有辦法完全蓋起來


百合的一盒裡面切成9片
190元
不過來不及照了
剩下3片才想到要照相
呵呵


前面是百合的,後面是加福的
很明顯後面那片比較厚


這張就更明顯啦
加福的除了比較厚之外
size也大很多
另外還可以看出來
加福裡面的蛋糕是屬於比較綿密的
百合的蛋糕是比較鬆軟的

老實說
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吃
至少都比家樂福的好吃很多
畢竟價格也是兩倍
哈哈
但知勉喜歡加福的
他前天先吃百合的
只說"嗯..不錯"
今天一吃到加福的
沒等我問他
就一直說"這個好吃!這個好吃!"

如果下次再買的話
我應該會考慮再去加福
雖然我兩個都好吃
(我是不挑食平ㄇㄟ
什麼都好吃
要是被我說難吃的話
那應該是真的很難吃吧)
不過知勉喜歡加福的
而且加福的也比較大片
呵呵

那天在加福店裡還有看到很多其他很傳統的點心
下次去的時候再順便買來嚐嚐
http://www.wretch.cc/blog/Asileasile&article_id=21673023

至於還有另外一家芝玫
聽說是起酥蛋糕的創始店
下次有經過的時候再去買來吃吃看
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