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芝玫起酥蛋糕

感謝薇君提供的芝玫起酥蛋糕
之前說要去天母買芝玫來跟加福&百合PK一下
一直沒去
結果是要感謝薇君媽媽特別跑去買
我才有機會把這三家來徹底做個比較


三家的盒子上都寫自己是起酥蛋糕專賣店
看來起酥蛋糕都是他們的招牌

芝玫的蛋糕盒打來裡面是切成9片
忘了照相
呵呵


把家裡還沒吃完的加福拿來比較拍照一下
上面那片是加福的
下面是芝玫的
大小上來說好像又是加福略勝一籌
不過其實芝玫的比較沒小那麼多
百合的比較小
芝玫是面積稍微小一點
但有些片芝玫的甚至比加福的厚
可以說是不相上下啦

另外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
芝玫的蛋糕質地是比較鬆軟的
氣孔比較多
加福的氣孔比較少
吃起來比較綿密

至於味道的話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加福的
加福的蛋糕比較有味道
芝玫的蛋糕單獨吃也算有味道
但配上酥皮後
就只吃得到酥皮的味道了

結論:
我--加福>芝玫>百合
知勉--芝玫>加福>百合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我妹也要感謝薇君媽啊
我雖然只吃了一口
但是口感又香又鬆又好吃
真是感謝!!!
我下一次一定不會這麼沒用的

匿名 提到...

哈哈...我跟我媽說囉...她可高興的哩
那天吃好飽喔..Wii很好玩
還看到瑋瑋和很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謝謝慶平的招待~~

對了..慶平..妳領過麗嬰房的福袋沒
我那天和我同事去
她說準媽媽可以去領ㄟ
看起來很多東西說...

大福 提到...

是喔
還有這種東西喔
我去看看
呵呵
謝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