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丹桂軒鳳凰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吃到澳門的鳳凰捲後
就超喜歡這東西的
每次只要去澳門
一定扛好幾盒回來

後來不飛香港澳門了
只好趁自己去玩的時候買
買回來都貢在家裡當寶
不到保存期限前
捨不得吃
哈哈

有天逛魔鬼甄的blog時
瞄到了丹桂軒鳳凰捲
而且中壢就有在賣
立刻把地址電話抄下來

趁上次回桃園
終於有機會去買回來嚐嚐了

丹桂軒的攤子很小
就在夜市裡面
連已經停在店門口了
知勉都沒發現這裡有在賣鳳凰捲
還問我停下來幹嘛
哈哈


丹桂軒的外盒包裝


我買了四種口味回來
每種都是40元
一盒裡面有6片
跟澳門的比起來便宜多摟
如果吃吃看好吃的話
那以後就不用到澳門也可以吃到鳳凰捲摟


其他忘了照就吃光了
至於裡面的樣子
請參考魔鬼甄的完整試吃心得


丹桂軒沒讓我們失望
好吃好吃
可能是個人口味問題
我還是喜歡吃鹹的
澳門的我也都買鹹的說
這次吃的肉鬆跟咖哩肉鬆都不錯
咖哩肉鬆沒有澳門的辣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調味我更喜歡

海苔肉鬆一向是我的最愛
但這次因為臨時去
現場海苔肉鬆已經賣完了
下次要先跟老闆注文好再過去拿
呵呵

喔耶
以後隨時想吃鳳凰捲都有摟
萬歲
啦啦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