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齊民彌月油飯

今天收到一盒齊民的彌月油飯
是用冷凍宅急便送來的
我們想說
這麼大手筆
運費都跟油飯的錢差不多了

去吃過幾次齊民火鍋
滿喜歡的
看到他的油飯
一來想說
齊民也有出油飯喔
感覺不錯耶
包裝也很不錯
那到時候我們彌月禮也可以來考慮齊民的
不知道這一盒要多少錢喔

我上網查了老半天
都查不到齊民有油飯啊

結果晚上看電視
新聞有報
永豐餘小公主
也就是齊民的老板娘何奕佳
小朋友滿月送彌月油飯
一盒1000元
裡面用的材料是松阪豬、XO醬...
只發出500盒

@.@
老爸的面子還真大
只有500盒
他居然也有一盒喔

@.@
一盒1000元
難怪可以用冷凍宅配的
我們平常人家一盒200塊的
如果用冷凍宅配的話
那運費不都比油飯貴了嗎

我很盡責的為這1/500盒的油飯拍了照
沒有吃到的人就看看照片
想像一下1000塊的XO松阪油飯吧


油飯的外包裝盒






上面鋪滿了XO醬的干貝絲。據說是先用XO醬炒過一次,然後再在上面鋪一層XO醬。


有看到傳說中的松阪豬肉了嗎



5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有!!
看起來有好吃!!
說真的你照相技術還真的不錯
你的筆啊食物啊看起來是真的都很漂亮
採光角度都很好
果然是多才多藝
希望弟弟長大像你才好!
呵呵

大福 提到...

結論是照相技術好就對了!跟食物啦筆啦都沒有關係吼...其實乾脆說是相機好啦!現在相機都傻瓜,哪有分什麼技術好不好的。

大煙 提到...

說到筆喔
那個到底是做什麼的?
送人當小禮物的嗎?
做這麼漂亮!!
還是真的是給人簽名用的?

現在是下午兩點
還沒吃中餐就看著你的油飯和甜點
好幸福好好吃的感覺喔!!!

大福 提到...

簽名用的啊!台灣婚禮在入口收禮金的地方,不是都會有一個簽名本或是簽名簿嗎,這筆就是給人簽名在上面用的。通常婚禮會場不是都會布置的美美的嗎,有花、有小熊、氣球...,如果突然冒個雄獅油性簽名筆出來不是會很沒質感嗎?所以配這個就美多啦!呵呵!

大煙 提到...

一害羞我就臉紅紅(不要、不要)
一生氣我就臉青青(拍謝、拍謝)
我們是蠟筆奶油獅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YA~

自從我妹給我聽這個歌之後我就忘不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