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我的亂碼相簿救回來啦

感謝瑋瑋不屈不撓的研究精神

(不過瑋瑋上班還真閒哩!哈!)

幫我想出了一個可以把亂碼相簿上的文字co出來的方式

這幾天一邊趕緊把亂碼相簿裡的照片移到picasa

一邊也回味了很多以前出去玩的點點滴滴

p.s.我發現我寫旁白的語氣完全沒有改變,這幾年中文程度一點進步都沒有啊~~


整理了以下幾本舊相本出來

歡迎舊雨新知有空再來參觀溫習一下

2004—日本箱根富士山墾丁獨木舟我的曬傷日記吳哥窟+北越下龍灣

2005—韓國澎湖日本上高地

2006—北海道婚紗照典華婚宴捷克蜜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給人家吐槽.......
一個說不會煮飯一個說上班很閒
是說...這些都是真的啦
可惜要反駁也很難....
不過中文解釋救回來敏伶也幫了忙
那時候腦袋中是有個想法
不過還需要一個有中文windows的人幫我做測試
感謝他幫我把想法成真
你的照片和說明都好棒喔
有了那些解釋更讓我好想去玩
加上裡面的人都是空姐美女級的
我想我的同事偷看看得也是大呼過癮
希望這picasa會比較穩定一點
你的照片都是寶啊!!!

Chun-Yi 提到...

恩,瑋瑋上班真的好像頂閒的ㄟ,email一天可以回我好幾封說....
我沒有說你不會煮飯啦,冤枉阿,大人~~~

大福 提到...

感謝瑋瑋這麼捧場,還看了第二遍,我自己一邊整理一邊自己沈浸在以往的旅行中,想說自己一廂情願,整理這麼久,應該也沒有人沒事會一直來看你的相簿吧。有瑋瑋你這麼捧場,我就沒有白整理啦!呵呵...

匿名 提到...

對啦對啦 沒有直說啦
只是說我有個很有用很會煮飯的男朋友而已啦

應該說我上班就是看著個電腦
一個螢幕可以開很多視窗
所以其實是很忙的只是我速度快....
解釋的滿頭大汗...也沒人相信吧
好顯沒人認識我老闆...

我很喜歡看照片
影片更棒
我每天都有固定幾個網站會去看看
像是我幫我charleston的朋友設了一個blogger網站
他家的小寶貝和拉拉一樣每天都會給我很多驚喜和笑話
雖然自己很怕痛又很不想安定下來
但是知道自己還是要慢慢的自己做心里建設
不然真的時間晚了連個蛋都沒有後悔的是自己
所以看著你們幾個的小朋友們
你們看起來也都很爽很開心的樣子
那我就比較不會害怕
反而慢慢的會有期待
所以謝謝啦 你們多多po
我們分散在全世界的都在和你們一起分享做媽媽的喜悅
說得好肉麻
不過要是沒有聽到拉拉便便又便多了少了
每天搞笑玩腳我也會很無聊吧

Chun-Yi 提到...

ㄟ,
Adam比我家老爺好多了,
Dave是很會煮卻懶得煮喔,
不過不會煮中菜又愛吃中菜那也是只能我煮啦,
拉拉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歡樂我這個做媽的也很欣慰啦,
把自己小孩當小丑一樣,噗~~

瑋瑋快來,
心理建設等生出來再做啦,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