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婚禮簽名筆

知勉每次都說
怎麼都結完婚這麼久了
還一天到晚搞這些有的沒的
呵呵

一來是當初我婚禮的簽名筆婚禮還沒結束就被A走啦,讓我很懷念
一方面
還是老話一句
現在閒嘛
就趁現在來做一做看看
過過乾癮

其實從很早以前就有想說來做做看了
只是都懶得去買材料
感謝芳綺給了我一些她用剩的手拉花緞帶
&那天跟妮可去永樂市場時又順便買了一些小東西
終於把材料湊齊
可以開始動手做啦






感覺還不錯ㄋㄟ
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喜歡
有要結婚&不嫌棄我的手作筆的朋友們
也歡迎趕快跟我說
趁我現在產休閒閒的時候
我很樂意跟你們分享這份幸福喔

p.s. 還有小熊版的,之後再把照片放上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嘻嘻...大福媽媽~我想要~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結婚...哈哈~^^

匿名 提到...

謝謝慶平~~
玫瑰簽名筆真的超漂亮的~~~~
很期待看到熊熊簽名筆悠 呵呵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推薦給大家~~~~

大福 提到...

加油!拼一下!我還會請育兒,你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可以努力!哈哈!

大福 提到...

呵呵,很高興你喜歡,要幸福喔!

匿名 提到...

喂!我也要簽名筆!好可愛喔..
你胖ㄌㄛ!可是前一陣子我看你真的都沒有胖阿,那代表這陣子你真的胖太多ㄌ!沒關係啦!我先前也被護士警告阿!哈哈!
下次在一起出來吃飯喔!!

大福 提到...

筆喔...
那等你女兒結婚的時候摟!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