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二十二週] 北鼻聽得到

有兩派說法
一種是說
懷孕的時候要聽音樂,多跟北鼻講話
北鼻生出來會認得爸爸媽媽的聲音
另外一派是認為
北鼻在肚子裡其實只聽得到水&心跳的聲音
什麼音樂胎教都是假的

不過我贊成第一種
北鼻現在動的比較明顯了
我每天晚上八九點的時候會放音樂給北鼻聽
他動得比較厲害的時候大概就是在聽完音樂後
所以我覺得北鼻一定是聽得到的

而且北鼻現在會玩遊戲了
北鼻聽完音樂開始動之後
我用手戳一下肚皮
他就會踢一下回應
然後把手移到附近再戳一下肚皮
北鼻會再游到那邊踢一下
好像在玩打地鼠遊戲
很好玩喔
呵呵

之前就試過幾次想要跟他玩
不過那時候他好像還不太會回應
只有我感覺得到他在肚子裡面咕嚕咕嚕的
後來發現他會玩遊戲之後
我跟知勉說
知勉就也想去找他玩遊戲
可是剛開始的一兩天
知勉每次找他玩他都沒什麼反應
知勉就很失望的說
他都不理爸爸...
這兩天知勉手放在肚皮上
也可以感覺到他在踢了
知勉超開心的
呵呵

6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恩恩,我也覺得北鼻聽得到,我懷孕的時候都放古典樂跟我自己的兒歌專輯,拉拉都會很開心

人家說懷孕第二週是蜜月期,害喜的症狀已經消失(雖然你一直都沒有),而且北鼻開始踢感覺到很興奮,到了第三期就很恐怖,我常被拉拉踢得差點尿褲子,腳勁超強,希望你的北鼻對你好一點,對了,名字取了嗎?

大福 提到...

你的兒歌專輯是指你唱的嗎?真好!我每次要唱歌給北鼻聽,知勉就會趕快阻止,他說北鼻聽了我的魔音,以後也會五音不全啦!

大福 提到...

之前想好了一個名字,不過立刻被取了一個綽號,所以我們決定要趕快把名字想出來,讓大家來想想看有沒有不良綽號,哈哈!

Chun-Yi 提到...

對對,小六的時候不懂事被騙去錄了一張台語跟一張國語的創作童謠,信誼基金會買得到,你不怕北鼻嚇到的話我明年回去燒一份帶給你啦!
名字取好要趕快公佈喔!等不及了~~

大福 提到...

要!當然要!太棒啦!!呵呵...這可是託北鼻的福呢!之前跟你要都要不到..哼!

匿名 提到...

耶耶耶耶耶我也要!!!
以防萬一

我幫你取的劉富富貴貴強強的你都不要啊
劉一首劉二下劉三尾劉四喜的都不好啊?!!!
千萬不要在用什麼傑啊祥啊的
叫推推好了
一個拉拉一個推推
所以我媽說不可以讓我幫小孩子取名字
我的快樂是建築在小孩子的痛哭之上....
不過這不是我的錯
從小到大被人叫真偉大啊曾志偉啊現在換我代替上天來逞罰你啦
adam說哪天我們真的要取名字給我們的小孩子
第一個要叫千千
第二個要叫盼盼
不要看這個很詩意
有原因的這個
adam 的姓是Lindsay
黑猩猩是chimpanzee
lindsay 的 尾音和 zee 很像
所以千千聽起來很像 chin chin
盼盼聽起來像pan pan
兩個加起來就是 chin - pan - lindsay
聽起來就很像 chin pan zee

可以看得出來我們真的有下過工夫的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