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生產日記五--video

小黃說
現在再看這段影片
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觸

沒錯
我的感觸是
我的臉好腫..好醜喔

呵呵
沒啦
現在再看到那時候的愷愷
覺得好小好小一個喔
不過他哭的方式還有哭聲
真的跟現在都一模一樣啦

(怕血的別看
是沒有很多血啦
都剪掉了
不過也不可能沒有半滴血啦)



p.s.感謝小黃半夜跑來拍&辛苦的剪接

16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妳生產的時候還是那麼漂亮ㄟ,我根本就是個臘黃可怖臉,連自己都不想看自己的生產影片更別提放在網路上了,愷愷好小一隻喔~~~可愛!!

大福 提到...

其實那時候我同學說要拍
我也猶豫了很久
本來是想說就自己用相機照一下相就好了
後來覺得他剪得還不錯
比較暴力血腥的部分都剪掉了
(譬如說兩個護士輪流壓在你身上...之類的...哈)
主要焦點放在小朋友身上
尤其他出生後在旁邊清理的畫面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呵呵
後來我問知勉這影片放上來會不會不太好啊
知勉說不會啊
他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說

不過我後來想想沒有把他跟相簿、結婚影片等一起放在side bar
放在文章中
我想這樣看到的人不會太多
只有比較常來的人會看到
嘻嘻

大煙 提到...

我看得一直流眼淚
沒有拿洋蔥啦
但是當你說 弟弟,我是媽媽的時候真的超感人的
然後又看到知勉扶著你慢慢的床上
水堤就爆掉了

(抽)生小孩好辛苦喔
(再抽)嗚嗚
(衛生紙)慶平你好偉大喔

Chun-Yi 提到...

哈哈,瑋瑋你自己生小孩的時候會不會哭到沒法用力啊?!我都覺得要是Dave是女人應該也是這樣吧,超會哭的...害我跟他比起來好像很無情一樣

大福 提到...

我也是耶
人家問我
北鼻出來的時候你有沒有哭啊
.....
沒有ㄋㄟ
.....
是我太無情了嗎???

Chun-Yi 提到...

我是覺得應該我是很愛哭啊,但是自從認識我老公後我就變成一個相對來說很冷靜的人了,因為他總是早我一步啦,之勉該不會也是這樣吧?!

大煙 提到...

我一定會哭到沒力的
眼淚鼻涕一定滿天飛的
所以根據慶平的理論我是一定要打無痛
一定要有人壓壓壓給我壓出來
等北鼻壓了出來以後我一定又會感動的哭的亂七八糟
然後一定因為傷口很痛又繼續哭
誰要是敢給我路下來我就會砍誰

所以說
這怎麼可能不哭得昏天暗地的啦
多感人啊這小北鼻出生
一個生命耶
從你肚子跑出來耶
這多神奇多偉大啊
你不因為生命感動至少為了你以後得受的苦難哭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un-Yi 提到...

說的也是,可是說真的,我在拉拉大概4個月的時候有一天想要回想我生產的過程,居然想不起來ㄟ...照理說這麼痛應該畢生難忘,可是就真的一點都不記得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敢一胎接一胎的生吧...
瑋瑋妳生的時候我一定要看影片!!我要跟Adam說!

Aries 提到...

比較暴力血腥的部分都剪掉了
(譬如說兩個護士輪流壓在你身上...之類的...哈)
>>>>>>>>
其實呢…帶子裡面並沒有這樣的畫面耶,
知勉有拍到的內容,我幾乎都用上了,
頂多只是剪掉同樣鏡位的過程而已。

趁著上班空檔,在你的網誌再看了這段影片,其實真的還滿感動的,
當媽媽的人,真的很偉大!

媽媽萬歲,女人萬歲!哈哈……

大煙 提到...

...


看我哭的呼天搶地的是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啦..

Chun-Yi 提到...

留下證據啊!! :P

大福 提到...

我都是看電視看新聞會一邊看一邊哭
可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好像反而不那麼會哭耶

匿名 提到...

我看了也眼眶紅紅~
馬上回去看自己寫的生產實錄,回想生產的那一幕,同時把懷裡的寶貝再多親幾下^^

痛的部份真的都忘記啦!腦袋裡生產的畫面還很清晰,但是已經想不起來有多痛了

可是...為什麼有那麼多血呀?!我記得妹妹剛出生放到我肚子上時,只有黏黏的,沒有血淋淋ㄋㄟ... 呵呵~
(還是護士壓得太用力了:P)

大福 提到...

真的嗎
應該是護士抱到你身上的時候已經清洗過了吧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看ㄌ真的好感動
尤其到最後的時候
知勉拿東西給你喝抱著你起來
那種之間的感情真的好感人喔
可是總覺得
為何你生小孩還這麼高興
不會陣痛喔??
哈哈

大福 提到...

哈哈
因為我有打無痛你沒有打啊
呵呵


你的中文跟我一樣糟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