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Gift from 君儀

君儀上次來我們家才一個下午
弟弟就噴了兩、三次尿
所以君儀回美國後就幫我們買了一個尿尿套寄過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尿尿套
我本來還以為是一個透明的塑膠套之類的
沒想到還這麼可愛
是一塊厚厚的海綿套子
所以可以吸很多尿


用起來就像這樣子


美國的嬰兒用品真是五花八門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這個真好ㄟ~我之前還跟我男朋友討論到 小孩子包尿布好可憐 一歲以前應該光著屁股睡覺 換免洗床墊就好...不過小男生就不行啦!!... 現在有這個就沒問題了

大煙 提到...

這小女生怎麼用啊?!!!
怎麼固定起來的啊?!!!
好神奇喔!!
那個又又要當模特兒也裝上去照張像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盈君:你和男朋友在討論這個是不是代表好事近了....嘻嘻

大福 提到...

阿這就給男生的啊
女生不會噴尿啦

又又已經都被大家看光了
這次還是不要整他好了
用包裝上的模特兒就好



瑋瑋果然上班很閒
一下子就嗅到八卦的氣息了
哈哈

大煙 提到...

哈哈哈哈哈好討厭喔!
這叫做“敏銳“!什麼八卦哈哈
昨天漆的半死沒上班啦
今天也沒有
不過七點就起床跑去買油漆和定地毯
累都累死我了
不過在你面前喊累會被打吧我...

你影片等你有空點可要放多一點啊
阿就醫個套子我還是不知道得怎麼固定在“小小鳥“上面
真是神奇啊
美國的嬰兒用品真的是五花八門耶!

大福 提到...

他現在還不太能固定耶
要用手稍微扶一下
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弟弟的鳥還太小了
撐不住
哈哈哈哈
(他長大要是看到他媽這樣寫
應該會昏倒吧)

因為相機拍出來都有雜音啊
就不太想拍
唉唉
等我買新相機啦

大煙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害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