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我看起來像孕婦嗎

來抱怨一下
話說有一天我去美而美買早餐
因為我很喜歡那家的降油膏
(老闆自己調了一些蒜頭&沙茶醬進去,很香)
就跟老闆說他們家的醬油膏很好吃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他買一些回去
老闆就說
這我們自己調的啦
沒有在賣啦
可能是因為你現在懷孕所以比較喜歡這個味道的東西啦

@.@
我看起來是像孕婦嗎
嗚嗚
怎麼懷孕的時候比較常被說:快生了喔...看不出來耶....
反而是生完以後被說像孕婦
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有安慰到我......
可是我好像沒有安慰到你...... :P

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小阿姨講的話了
覺得自己瘦、胖不起來嗎?
生完小孩就知道想瘦回去還不容易哩!

Chun-Yi 提到...

可能是因為大家看孕婦的標準比較不一樣吧,我是沒看過你懷孕的時候,不過那天去你家覺得你跟沒懷孕以前差沒多少啊?大概是因為老闆知道你剛生所以心裡就覺得你比以前胖,其實並沒有啦!乖~~~

大煙 提到...

.....

你一點也不像孕婦...
不管生孩子前還是生了之後
(這裡可不可以說生前生後啊哈哈哈哈哈)
你那臉這麼小
身材也是這麼小
那老闆眼睛有問題...
我親眼看過你懷孕的時候
連我妹都不敢相信你那時候不到兩個月就要生了
現在又被每天掛著吸
怎樣都不可能看起來像孕婦啦
不可能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