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新增睡覺枕相片

弟弟vs睡覺枕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一直持續增加中
又加了幾張到相簿中
Here

5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那個睡覺枕真的太爆笑了
我愛死那睡覺枕了啦
又又怎麼好像到哪都可以稅
什麼姿勢都睡得很爽
太強了太強了

Yu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un-Yi 提到...

慶平,那個餵奶枕好像不建議讓北鼻睡在上面,有窒息的危險,不然就是你要一直在旁邊看著才行喔,小北鼻最好是不要睡在柔軟的東西上

大福 提到...

我媽也是叫我不要讓他一直這樣睡
對脊椎不好
我幾乎都有在旁邊啦
如果他睡熟了的話
我就會把他放回床上

大福 提到...

沒問題
希望我的試吃心得對您有幫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