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坐月子中心訪客時間

大家想要來看我們跟弟弟的話
我們會在坐月子中心待到5/16

坐月子中心有管制訪客時間跟人數

訪客時間為

10:00~11:00

13:00~15:00

20:30~21:30

每次限訪客兩名

6歲以下孩童不可進入

房間裡面有訪客的話,北鼻就要回到嬰兒室



自從去年底腸病毒後
現在坐月子中心都管得很嚴
之前說是這樣說
不過大概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現在就沒辦法了
一點都不通融
因為月子中心有太多新生兒了
只要一個受到感染的話
很容易就傳染給其他人

所以不好意思
請大家兩個兩個來
家裡有小小朋友的可能沒辦法進來
可能要等我們回到家後再約

要來坐月子中心的記得先跟我們說時間喔
免得那個時段超過兩個人就進不來啦

期待看到大家喔!

8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我看到了, 昨天晚上和朋友出去喝酒所以回家也沒弄,就乾脆扛著我手提到公司看!!!看到了啦,好小好可愛, 眼睛還張開喵了一下, 小鼻子還在那邊蹭阿蹭的好可愛啦!!!!

大福 提到...

嘻嘻
他表情可多的勒
我找到上傳照片的方法啦
呵呵
晚點再把照片放到相簿裡去

大煙 提到...

那個像機擺正一點啦!!!頭都看不到啦!! 都晚上一點了在台北怎麼還都亮亮的啊...小北鼻睡覺..都不關燈的喔?!

大福 提到...

是喔
我從來沒有一點看過視訊
都不知道晚上嬰兒室是怎樣的

你那邊剛好時差
看到的時間跟我們都不一樣
那你幫我觀察一下他半夜都是幾點起來喝ㄋㄟㄋㄟ好了
讓我回家後有個心理準備
哈哈

大煙 提到...

對厚, 還要再過一段時間弟弟才會睡過夜..加油啊!!!!

大煙 提到...

對了知免算不算訪客啊?!家屬不算吧,直系家屬都可以一起進去看吧?!

大福 提到...

並沒有喔
只有先生不算訪客
其他不管事誰都算
像知勉他們家人要來
還要分批勒
爸爸媽媽先進來
出去後再換哥哥進來


反正如果要說訪客的話
這邊很不人性化啦
不過畢竟他的目的是希望產婦坐月子可以好好休息啦

大煙 提到...

話這麼說回來也是對啦, 要坐月子好好休息, 不在家裡面不用煮飯不用打掃不用洗碗, 耶!!! 等你回家之後大家都可以一起去看你和第第囉!!希望到時候名字就出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