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四十週] 產檢

預產期是4/13
今天已經超過預產期3天了
不過肚子好像還是沒什麼動靜
人家說的什麼會腰酸啦、頻尿啦、宮縮、肚子會有下墜感...我都沒有
看來弟弟打算跟我當年一樣
在媽媽肚子裡待滿42週再出來摟

其實心理很矛盾
常常在想
怎麼還不出來啊
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啊
不過又想說
也好
在待晚點吧
我明天還要去吃下午茶
訂了好久好不容易才訂到的
後天還要....
所以弟弟你還是晚點出來好了
嘻嘻

我想弟弟大概跟我一樣也是個愛吃鬼吧
想說在媽媽肚子裡面多待會兒
可以多吃點好料的
出來好一陣子都只能喝ㄋㄟㄋㄟ、吃白稀飯了


這次產檢醫生說
北鼻早就隨時都可以出來了
如果想要他早點出來的話
就去多爬樓梯
如果整天繼續待在家裡的話
就好像在安胎一樣
可能都不會出來吧

哈哈
沒想到安胎這個詞也會用在我身上

醫生說
早出來晚出來其實都好啦
只是越晚怕他長得越大
會比較難生
大概3100g左右是最好生又最好養的

這次超音波測出來的體重是2980g
如果以平均數來算的話
我想北鼻大概就是三千克上下吧
這兩三個禮拜都一直是3000±100g左右

我最近還是跟平常一樣
食慾很好
一天要吃六餐
但是很奇怪
北鼻沒長大
我也沒變胖
不知道都吃到哪裡去了
呵呵
懷孕真不錯啊
要是生完也可以繼續這樣吃都不會胖的話就好啦

因為北鼻已經很大了
在肚子裡已經沒有什麼空間了
所以這兩個禮拜超音波照來照去都差不多
就是北鼻的正面跟側面而已
就不特別貼上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picasa相簿去看
可以看看北鼻從六週--一粒米的大小
變成一個三千多克的小朋友的經過
神奇的生命演變

1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作媽媽的矛盾心情啊
真是奇妙啊
大家都在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