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三十九週] 產檢

嘻嘻
弟弟三千克摟
這次產檢量體重
弟弟有3028g摟

不過我覺得超音波真的很不準
35週產檢量兩千五百多
38週產檢量兩千三百多
39週量三千多
如果這兩次是準的話
那他不就一個禮拜長700克喔
太恐怖啦

然後啊
上次醫生說弟弟的腿骨很長
(比實際週數長3週)
我們就一直信以為真
因為認為腿骨的長度是量一直線
比較不會像頭圍、腹圍一樣容易有誤差
結果這次量腿骨
不但比上次短
還比實際週數又短了1週
唉唉
不準啦
超音波真的都超不準的

另外
這次頭圍沒有顯示週數
因為醫生說
已經破表啦
就是超過40週的大小的意思
挖哩勒
之前不是還說是小頭
我還在想像一出生就九頭身勒
現在怎麼頭圍破表啦
難道是像到劉知勉去了

不過像誰不重要
都好啦
重點是
不要讓我很難生就好啦
聽到沒
弟弟

從今天開始
DHA給他收起來

10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漲幅將近20~24%.....
也就是如果一個人50公斤
在一個星期之內變成六十多耶
@@!!!

大福 提到...

我曾經在大學期末考的那一個星期內
胖了7公斤
該不會是我們家弟弟也遺傳到我吹氣球的功力的吧

大煙 提到...

.......
.......
怎麼有可能啦
怎麼有辦法再一個星期胖七公斤啦
你是人還是氣球啊你...
是吃了些什麼東西啊!!!



我也要!!!

大福 提到...

potato chips!

that's all!!

大煙 提到...

在台灣你還吃那種東西喔你!
浪費肚子!!!

大福 提到...

只要看到新的口味的洋芋片
我就會不自覺的把他放進我的購物籃裡

不過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原味的
嘻嘻

大煙 提到...

有沒有看過阿媽在街上很大聲
一手叉腰一手指著小孩的頭罵說
死猴孩子這麼浪費
當錢是長在樹上這麼好賺喔

我就很想這樣指著你的頭
住在台灣這麼幸福還這麼浪費肚子....
肥很好減啊!!!

好心痛....
被都到....
洋芋片有牛肉麵好吃嗎...我的羊肉冬粉啊
我的臭豆腐啊
虧你還住在深坑耶!!!
嗚嗚嗚

Chun-Yi 提到...

不會啊,我最懷念的台灣零食之一就是洋芋片ㄟ,美國的口味都很噁心,台灣的口味超多超好吃的啦!瑋瑋你下次回去要試試看啦,真的不一樣喔!!

言歸正傳,你家底迪已經跟拉拉出生時一樣重了,我當時好慶幸她早三星期出生喔,不然再大我可能真的會裂成兩半,跟底迪說可以出來給大家看了啦!!

大福 提到...

我想他應該是貪吃
所以還想留在肚子裡
留在肚子裡跟著媽媽才有山珍海味吃
出來以後就只能喝ㄋㄟㄋㄟ
吃稀飯啦

大煙 提到...

聽你們兩個講話完全不會讓我有想生小孩的念頭
會裂成兩半?!
ㄋㄟㄋㄟ?!!!
我寧可吃洋芋片....

肚子就一個
與其塞娃娃和洋芋片
我還是塞茶鵝的好...

不過喔弟弟可以出來了啦
好想看他喔
也好想知道名字啦
劉快生
劉好生
劉免痛
劉愛吃
劉氣球
劉小弟
劉求求你別太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