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雪坊手工優格--續

優格一箱12個
保存期限12天
所以剛好一天吃一個
12天就全部吃完了

我本來是想說接下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去生產
如果再買的話
怕還沒吃完就去生了
所以想說之後等生產完再買吧

我拿了一個去給就住在隔壁棟的小阿姨吃
結果小阿姨吃了以後說很好吃
以後可以一起買
所以我就想說
既然有人可以一起分的話
那就買了繼續吃
繼續補充乳酸菌吧
所以就又去訂了兩箱

跟老闆通信的過程中發現原來老闆住在政大附近
所以可以跟老闆約政大面交
嘻嘻
太好了
這樣對我們來說真是太方便啦
所以我這次就直接預付了10箱的錢
(預付10箱,可以提領12箱)
以後要吃的時候跟老闆約政大提領就好

早上在yahoo首頁搜尋"雪坊 優格"
沒想到居然出現我的猴子妹的飛翔
而且還排第二ㄋㄟ
(這是按照點閱率排的嗎
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另外有個雪坊優格老闆們自己寫的部落格--雪坊優格日記
還排在我的後面ㄋㄟ

去雪坊優格日記上看了一下
裡面有很多老闆們創業的心路歷程
三個都還在學校的業餘學生
(現在優格是正業
學生是副業啦
就像我現在是吃喝玩樂是正業
空姐是副業啦)

因為學瑜珈而接觸到手工優格
就一頭埋入手工優格的世界
從研究各種牌子的牛奶到不同的菌種
自己設計網頁到行銷、市調......
全部都三個人一手包辦

下午面交的時候
看到其中的兩個人
感覺很奇妙、很親切
好像部落格裡走出來的兩個人
呵呵

我可能是真的閒到發慌了
我晚上就跟知勉說
我也想跟他們去做優格
那種幾個朋友自己創業的感覺好棒喔

可是想來想去我能做什麼呢
他們有人學法律、有人學行銷...
都可以運用在優格的經營上
那我可以做什麼勒
想來想去
我看到他們部落格上說缺一台送貨的車

那或許我可以去毛遂自薦做送貨的
反正我本來就是台灣趴趴走大車隊
而且我有一台GPS啊
哈哈

1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我沒有醫院電話所以沒辦法打去問啦
這...
請問你再生小孩嗎?
(這問起來還真奇怪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