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信誼親子館

其實信誼親子館是去了幾個親子館來
目前為止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
但反而照片照很少
因為劉又愷從頭到尾幾乎沒離開過各種車子
愷愷開車的照片已經太多啦
我已經照到不想再照啦

雖然在地下室
但感覺還滿明亮的
分成好幾區
這區看起來像是益智遊戲區
有套圈圈、堆積木...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裡面到底有什麼
完全是看圖說故事
因為劉又愷一直在騎車
根本沒來這區玩過)

球池+爬上爬下區

愷愷來溜了"一次"滑梯

這張照得不太好
雖然我知道人在動
有點強求
但我想要照那種人清楚
其他背景有動態趕的照片
記得以前玩單眼的時候
這好像叫動態追蹤攝影
但對一台傻瓜這樣要求好像有點過份
但到底有沒有傻瓜的大小
傻瓜的價錢
然後有單眼的功能
單眼的效果這樣的夢幻機啊
趕快介紹給我!!!

扮家家酒區


主題區
好像過一段時間會換主題
這次的主題是"小金魚逃走了"
是愷愷很喜歡的一本書
每次都會把書拿來只小金魚給我們看
不過他對這個主題佈置可能還看不是很懂
沒有很大的興趣

信誼最特別的是
他裡面有一個小小圖書區
雖然我叫他小小圖書區
但裡面的書倒不少
而且都是精挑細選過的經典童書
這是信誼的強項
信誼本身就是出版社ㄇㄟ


好羨慕
怎麼有小孩可以就這樣乖乖的跟著爸媽在裡面看故事書啊
明明外面就一堆誘惑...
但我自己很喜歡這區
不知道如果不帶小孩的話
(因為帶小孩我沒有辦法專心在裡面啊)
能不能爸媽自己花錢進來看書
有很多人家推薦
但書店不一定找得到的書
可以來這邊先翻翻再決定要不要買說

雖然說愷愷跟車車的照片已經多倒數不清
但還是放幾張上來
因為我有話要說

信誼這邊車子很多台
不怕搶不到車
雖然車子上都有寫說限玩10分鐘
但其實還沒有到需要嚴格計時的程度

這張雖然愷愷眼睛閉起來了
但我要說的是
愷愷開車越來越有架勢了
還會一手操弄方向盤
一手靠在車窗上
頭往外伸向後看倒車
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我跟知勉都沒有這樣開車啊


這邊除了車子之外
還有車子保養廠、加油站...
愷愷還不是很懂這些有的沒的
但祺祺就玩得不亦樂乎
"先生,95加滿!"


p.s.我要來報一下劉又愷的料
其實我們當天去的時候
本來是想說去的車上讓愷愷先睡一下
不過沒想到他沒有睡
到了那邊看道這麼多玩的當然也不可能睡
所以一邊很睏
一邊還是硬要玩
看愷愷跟祺祺開車開得很爽
應該沒有甚麼問題
我跟小亦就在旁邊開始聊天
根本就忘了要看小孩
突然聽到一陣哀嚎聲
然後其他媽媽跟那邊的一個老師就去把愷愷拉起來
原來劉又愷開車開到杜姑
整個人就滑到車底
然後下巴撞到方向盤
就醒了
然後開始哎
我其實很想笑
但當場又不好意思笑
只能趕快謝謝其他媽媽們然後把劉又愷扶起來
哈哈

愷愷終於離開車子
來到別的地方了
但卻是來食物區 @.@
果然遺傳了乃母之風
懷孕的時候每天約吃飯
胎教不是做假的



信誼的每一個遊樂器材上都會寫建議年齡
寫這個遊戲可以訓練小孩的什麼發展、什麼能力...
&建議玩法



愷愷連敲鐵琴都好像在敲地鼠一樣奮力的敲


中場還有親子律動時間


整體來說
我還滿喜歡信誼的
現在台北的親子館
就剩下Y-17還沒去過
等我去玩Y-17
再來分享對各家的喜好&心得好了



3 則留言:

yuming 提到...

愷愷開車那張真的超有架勢的啦!

我也對他的圖書區很感興趣,這次回去還想再幫琦買幾本書說。

小碧 提到...

大福媽媽粉高興認識你
我是bbh深坑家族的媽媽--小碧
歡迎常上家族討論區發言喔
讓家族人氣旺旺

宇小貓(鈺婷) 提到...

哈囉!!找到你滴部落格囉!!~~

我是鈺婷^^
(一起上pop課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