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高中同學會--米拉親子餐廳

其實說來汗顏
大家明明都在台灣
但每次好像沒有個什麼誰要出國囉..或是誰回台灣囉...
這種藉口
也就疏於連絡

這次衝著瑋瑋跟慧美同時回台灣
不來辦場同學會好像說不過去

很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除了平常就常常見面的姐妹們外
還有很多是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同學
事隔十幾年
有不少人早已從辣妹升級辣媽
所以這次特別選了一家親子餐廳
希望大人小孩都能盡興

米拉
位於很安靜的住宅區裡面


米拉的店面不大
但有1/3都是兒童遊戲區


沙發區跟遊戲區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坐沙發區
一邊聊天吃飯
也可以同時看到小孩在做什麼


因為是包場
又是中午(也就是開店後的第一場)
所以玩具都是剛消毒過的
也排放得很整齊
比我上次晚上來
玩具被玩得亂七八糟後我們接手的感覺好太多了


米拉平常是用點餐的方式
因為我們是包場
所以是buffet


除了以上生菜沙拉、麵包、水果等之外
(p.s.米拉的薯條跟豆干好吃耶..以前單點的時候不知道他還有薯條、豆干這種東西
還是只有包場才有啊?)
主食是義大利麵跟燉飯
老闆先幫我們準備了一個紅醬跟一個白醬的義大利麵,跟一個燉飯
燉飯很好吃
平常單點都沒有說
buffet是只要吃完了就會一直補食物
換不同種的東西
無奈大家都忙著聊天、玩小孩
戰鬥力很低
我們的主食根本沒有續過
其他配菜部份也只換了一些而已
很可惜
不然滿想多嚐嚐他其他東西的

今天的湯是南瓜湯
&右邊兩鍋是給小朋友的粥


粥是特別準備給小朋友的
所以沒有加鹽
但裡面料很多
味道聞起來很香
愷愷吃了三碗說


p.s.這邊也有小朋友的餐具,所以來這邊不用另外準備小朋友的吃的,也不用另外帶餐具



接下來大家紛紛到來
僅以一張阿霈帶亞倫來的照片做代表
這張阿霈照得很自然很漂亮說


小朋友們就在遊戲區裡玩了起來


長鏡頭也紛紛出列


餐廳的另一頭
有的吃飯


有的聊天


因為相片實在是太多了
請大家到picasa相簿上去看
我想可能有人會想不起來某些人的名字
所以這次特別在相片上都標上了人名
有失憶症的
可以順便看照片認人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次大家同學聚聚的感覺滿不錯的
米拉場地本身不大
但就是因為不大
所以剛好可以讓我們包場
整個場地沒有外人
感覺輕鬆自在
另外關於食物
我也覺得米拉包場的buffet比一般單點好吃很多耶
不只是選擇多
大家就隨興一邊拿食物一邊聊天
不用拘泥在餐桌上

不過缺點就是包場有時間限制
忘了提醒大家請大家一定要準時到啦
有些後來到的
沒聊兩句時間就到了
我們可是被老闆三催四請(真的是被催了三次)
才依依不捨的散會

ps.1.在寫這篇文章時
我已經又三訪米拉
但米拉的遊戲區說實在不大
去三次
愷愷已經玩到有點膩了
第三次的時候愷愷就已經待不太住了
一直拉著我要往外跑
所以短時間之內可能不會再去米拉了
但傾向下次可以再在米拉辦一場包場的
我想多幾個可以一起玩的小朋友
或許愷愷會覺得東西又變好玩了

ps.2.小射射們
明年過年君儀會帶他那一對漂亮的女兒回台灣
大家有沒有興趣再在米拉來一場啊
(其實一來這次場地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二來我個人也懶..懶得再去打聽什麼地方:p)

ps.3.還是KN的姐妹們
現在班這麼鬆
來喬一天
包下來
不管有小孩沒小孩的都可以來聊天、吃喝、玩小孩...啦

ps.4.盈君已經幫大家把通訊錄做出來囉
沒有收到的人跟我說
我再轉寄給你們喔


5 則留言:

維尼熊 提到...

滾動 我在臉書上到處找人要照片看
都米有人有
結果還是慶平勤奮阿
小朋友都好可愛蛙
上次去華盛頓還有看到君儀大隻的 小隻的就沒看到嚕

阿霈 提到...

挖妳的照片好多喔~
可是是誰照的啊?
(為什麼我會看到妳在照片裡咧)

我為了顧亞倫照片超少的
而且唯一的大合照
我老公照的超失敗的

(狂存猛存妳的照片)

大福 提到...

嘻嘻
其實裡面也沒幾張是我自己照的
大部分都是從瑋瑋跟Adam那邊co來的
修修減減
再加上旁白
就把他納入為自己的東西了
哇哈哈哈哈哈
瑋瑋..拍sayㄋㄟ
呵呵呵呵

Chun-Yi 提到...

好期待喔~~~~~~(滿地滾)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ㄟㄟ...
我覺得現在只要找吃的地方就一定都要有兒童區...
因為大家都為人母了!!
還有更厲害的~~
大家都變身成為...
"超強攝影師"~任何鏡頭都不會Mis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