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團購]台北聽奧指定牛肉麵

當初完全是剛好看到標題
什麼聽奧指定牛肉麵
聽奧還有指定牛肉麵喔
只聽過指定運動飲料...
沒有聽過還有指定牛肉麵的說

我真是不關心國家大事啊
原來這次聽奧閉幕
採用辦桌的方式
把滷肉飯、牛肉麵、小籠包、蚵仔煎、芒果冰...等台灣小吃都搬上桌啦

原來獲選這次牛肉麵代表供應商的是西門町武昌街的"牛雜大王"
老闆順勢推出牛肉湯盒
讓消費者在家也能輕鬆吃到這碗牛肉麵


湯盒長這樣
有清燉跟紅燒的
清燉的是清燉牛腩
紅燒的有半筋半肉、紅燒牛肉跟牛雜
都只有湯跟肉,不含麵
當時特價一份70元
清燉的75元
雖然麵要自己加
但還是很划算

p.s.聽說這還是某家知名航空公司頭等艙&鑽石卡貴賓室用的牛肉麵
(是哪一家啊
這麼好
飛機上還有牛肉麵
我猜應該是華航吧
之前有聽說他們貴賓室的牛肉麵很好吃
該不會就在說這個吧)

半筋半肉麵

牛肉是用牛腩
很嫩
一盒裡面有三塊牛筋
很多塊牛肉(應該至少有五六塊以上吧)
湯頭很濃郁
但不會膩
青菜是自己加的
另外我這次特別去買了寬的手工家常麵
跟牛肉湯很合

清燉牛肉麵

清燉的牛肉是用牛肋條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我這人這個阿嬤牙比較喜歡紅燒牛肉麵裡的牛腩
但湯頭我喜歡清燉的
一般在外面吃牛肉麵我幾乎不曾點過清燉
總覺得好像就在喝清湯的感覺
(真是外行啊
應該是要喝清燉才能看出店家的工夫吧)
所以這次清燉也只意思一下買了一盒試試看
沒想到清燉的湯頭出乎意料的好喝
被我全部喝光光
呵呵

之前也有在好市多買過冷凍牛肉麵調理包
好市多的湯頭比較甜(應該是有加番茄煮)
我也滿喜歡的
肉也好吃
不過除下來每份超過100元
而且附的麵是一般的細麵
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肉麵配家常麵

前幾天又上網去看了一下
現在已經恢復原價
每盒95元
清燉的要再加10元

如果是之前的70元的話
我還滿推薦的
而且自己在家弄也很簡單
3分鐘就有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吃
爽啊
但如果是現在的價錢的話
我就不如直接去買好市多就好囉

等下次如果還有特價再去買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