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真的很愛吃飯

p.s.愷愷現在還不會說"不"
問他什麼都說好!要!有...
非常正面..很好
遇到不要的就"嗯..嗯..嗯..."(這很難形容,請自己看影片裡面)
我們現在很享受還不會說不的日子
希望他不要學會說不要
呵呵

7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真的很愛吃飯XD
好可愛喔愷愷!!!!

yuming 提到...

好好喔~
琦比較不愛吃飯,她愛吃麵!

每次都把飯上面的菜先吃掉,然後要一直「鼓勵」她把下面的飯也吃光光。

還是因為台灣的米比較好吃?!

大福 提到...

我們家人也都愛吃菜耶
你也知道
我們家平常吃飯都菜很多
四個人常常一桶米都吃不完
可以說是飯配菜吧
愷愷大概沒有遺傳到我們家
比較像知勉家
吃粗飽啦
我倒希望他多吃點菜
比較有營養啦

大福 提到...

而且重點是
這是晚上九點
他已經吃過他自己的飯
然後我們吃飯的時候他又撿了一回菜尾
這是我晚上睡覺前把電鍋的飯要放到飯盒裡收起來
被愷愷看到
馬上衝過來吃飯
所以我才一直叫他不要吃了
馬上又要喝ㄋㄟㄋㄟ睡覺了
站在那裏吃了20分鐘吧
不給他吃就翻臉
最後終於停了

大煙 提到...

恩...
這樣也好啦
多吃飯以後好吃的菜都給媽媽吃XD
好孝順喔愷愷!!!!!

Chun-Yi 提到...

好可愛的愷愷,我等不及要跟他見面了~~

大福 提到...

我也等不及你回來啦

2月我第他們也回來
可能比較沒空約
我們目標過完年後
二月底三月
來約到爽

至於同學會
君儀想要找大家出來見見面嗎
有想的話
可以來問問看大家的時間
&君儀的話
是prefer Dave在的時候還是他回去以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