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之綠島墾丁六日遊(番外篇)

這篇是抱怨文


我們這次下台東的第一天
知勉剛好在嘉義有一個會要開
所以我就帶著愷愷在附近逛逛

剛好看到有一對歐巴桑跟歐吉桑拿著一個長長的鐵勾往樹上勾
就很好奇他們在做甚麼

原來是在勾玉蘭花啦

長在樹上的玉蘭花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原來玉蘭花是用鐵勾去把他勾下來的喔
在台北只看過在馬路上賣的玉蘭花

歐巴桑勾完玉蘭花後
就問我說
"你是大陸還是越南來的?"
哇哩勒ㄌㄟ....
我很鎮定的回答他
"我是台灣人啊"
(通常一般人聽到這樣
都會很不好意思的覺得他誤會我了)
沒想到歐巴桑繼續說
"不可能啦
你不要騙了啦
你講話一聽就不像我們這裡的人"
我說
"我是台北人啊"
歐巴桑說
"台北人講話不是這樣的啦
幹嘛騙人"

我..我...我.....
哇哩勒ㄌㄟ
~~~
真是有理說不通勒

1 則留言:

yuming 提到...

你現在講話有日文腔了嗎?: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