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之綠島墾丁六日遊(三:墾丁篇)

我承認這篇是炫耀文....

其實這次到墾丁
我們哪都沒去
幾乎從頭到尾都待在飯店裡
不過也因此發現
這種休閒飯店定點旅遊的方式
還滿適合小小孩的

這次住墾丁凱撒
其實自從凱撒改裝之後
我一直還沒有再去過
改裝後峇里島VILLA風的房間一直讓我很嚮往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住上一晚

為什麼說是炫耀文呢
因為這次住到凱撒池畔花園套房
完全沒花到我們半毛錢
呵呵
可能是免錢的住起來又感覺格外舒適


我們先用消費券買了一張菁鑽聯盟的住宿卷
用這張券住凱撒本來是平日要加價700元
然後住的是二樓的景觀客房
因為我真的很想住那個一樓的VILLA套房
所以就很厚臉皮的請朋友幫我們去套關係
升級到一樓的花園套房
然後凱撒不知道是十月剛好在辦什麼活動
所以本來應該要收的700元他也沒跟我們收
所以我們就這樣沒花半毛錢住了一晚原價要13500元的套房
爽!!!

炫耀完了
回歸正題

雖然說這次是給人家硬凹到花園套房的
但凱撒到是撤徹底底收買了我們一家三口的心
我們大概每隔兩小時就會說一次
以後每年都安排一次假期來凱撒吧
而且至少要住三天兩夜才夠

大家都知道愷愷愛玩水
又在房間待不住
池畔花園套房外面有個小庭院
裡面就有一個小池子
房間裡有個池子真是太方便了
有事沒事就把愷愷丟下去泡水就好了

連房間裡的小池子都待不住的時候
就把後門打開
出去就是大花園跟游泳池

其實因為都待在飯店裡
所以沒有照什麼照片
不過到是拍了一段房間的影片



推開門後


晚上知勉有些公司的是要上網處理
所以我就帶著愷愷到樓下的兒童遊戲區去玩
不知道是愷愷長大了
不會一直去推人
讓我得一直跟著他確認他沒有欺負其他小孩
還是這邊的遊戲區真的很令人放心
我真的好久沒有帶愷愷出去這麼輕鬆啦~~
我就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看愷愷玩
整個腦袋都放空
連相機也忘了拿起來要照相
好感動喔
好放鬆喔
(我的形容次好少喔....唉
國文沒學好...)
一直到知勉下來
他用很不可思議的語氣問我
"你們從剛剛就一直都在這邊嗎"
我們不知不覺就在那裡玩了兩個小時說
按照一般的情形
通常都是知勉事情還沒做完
我們就回去吵說玩完了啦...你很久耶...之類的
呵呵

除了房間讚!兒童遊戲區讚!早餐讚!之外
遊戲區還有珊瑚姊姊說故事、大家一起來賓果、海葵哥哥帶動唱...活動
另外有一條步道可以直接通道小灣沙灘區
還有獨木舟、浮潛...活動
甚至還有小朋友一日、半日夏令營
(感覺以後來就可以把小朋友直接丟過去...哈)

以後每年都要來~~~

p.s.插播一個愷愷的笑話
話說有一天我們在凱撒的大廳看到一對鸚鵡
鸚鵡顏色很鮮豔
又會唱歌跳舞動來動去的
自然很吸引愷愷目光
愷愷就指著鸚鵡
把他所有會的字都拿出來講一遍
"車車、爺爺、ㄋㄟㄋㄟ、游泳、帽帽、蕉蕉、魚、貓貓、汪汪......*&$%#..."
然後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們
那這個到底是何方神聖來者???

4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我也很喜歡凱薩!!!

大煙 提到...

現在又讀了一次
覺德鸚鵡更好笑了XDD

大福 提到...

那等妳回來一起去玩吧
嘻嘻

大福 提到...

阿不對喔
我突然想到
你外婆在屏東喔
所以你們回來應該本來就會去了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