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85度C記者會

夏天到了
5/1起
大台北地區52家85度C可以買到咖啡去角質手工皂喔
愛心價--100公克只要100元喔

這次的義賣是由兒福聯盟跟蘋果出版社共同舉辦
義賣所得將捐出做為 <沒你救不行> 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

最近好忙
所以拖了幾天才寫這篇
在4/30舉辦了一個記者會
我託娜娜媽的福也跟著去湊熱鬧

以下為當天實況報導


記者會地點在身心障礙福利會館
會館本身就是一個古蹟


這次活動的主題--沒你救不行!



娜娜媽跟工作人員在做現場佈置




今天的主角--咖啡皂


這次在85度c義賣的手工咖啡去角質皂
提前曝光!!(不過因為我太晚寫這篇了,已經沒有狗仔性啦)


在85度c應該會看到這張海報


台前佈置得很漂亮
後台一團亂
嘻嘻


小朋友們在預演
準備等下上台


主持人圓圓跟愛心大使雅妍&研希到啦


娜娜媽送上兩塊手工皂給雅妍跟研希

我也趁空檔跑去跟兩位大美女合照了一張
並且立刻用我的PIVI洗出來給他們簽名
(我的PIVI終於真正發揮他的功能啦)



記者會開始囉


先是一堆董事長、負責人、來賓....致詞

然後是葫蘆國小的小朋友上台表演一首"把愛送到你家"

小朋友表演得很認真


回頭一看
後面老師更投入

附上一段小朋友表演的影片
歌很好聽
還滿溫馨感人的




接下來大明星要登場囉



娜娜媽上場
娜娜媽今天是手工皂達人
要教雅妍跟研希來做咖啡皂


打皂


加入咖啡粉


入模


切皂


這塊是雅妍切的皂(皂價立刻爆漲!)


蓋皂章


完成囉
有蓋兒福皂章的咖啡皂


活動圓滿結束


結束後花絮---

一位拿著菜刀要把自己女兒海報切下來扛回家的媽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